注册

彭佳慧对孩子采取军事化教育


来源:新快报

另一歌手彭佳慧谈及梦想与家庭,则几度哽咽。数不尽的忙碌演出,迫使她的生活失去重心,“我不只是有歌手这个角色,我在生活中还要当妈妈。”陪伴孩子之余,彭佳慧依然坚定音乐道路,“我的孩子将来会看到,妈妈在面对工作时是如此认真。我相信给孩子一个典范,是我们这些做父母最重要的事。”说到教育儿女,彭佳慧自称是严母,“我对孩子采取军事化教育,家有家规,像我们家有四个字,‘哭没有用’,只要喊一二三,二就要去做,不能到三。”彭佳慧还在私下为“准妈妈”Ella送出真挚祝福,“相信Ella一定会成为一位很好的母亲。如果有任何

原标题:彭佳慧对孩子采取军事化教育

日期:[2016-11-21] 版次:[A22]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彭佳慧

■彭佳慧

■杨乃文

■杨乃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年度盛典

江苏卫视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迎来年度金曲盛典,节目播出至今,已有三十位歌手在节目中悉数登场。上周,“快要崩溃的一哥”彭佳慧、“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杨乃文被猜评团逐一“揪”出。鲜少在综艺露脸的杨乃文接受采访时坦言,确实曾一度拒上综艺,“我平常真的不爱上综艺节目,因为我没有综艺细胞,幽默感常被人家误会。”

很多网友说杨乃文惜字如金,个性腼腆,杨乃文却并不认同,“我天生个性就这样,但其实我话还是蛮多的。”不管怎样,杨乃文着实在节目中做出了颠覆与改变。别看杨乃文在舞台上轻松洒脱,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小紧张。面对记者,杨乃文有些不好意思,“在电视上面表演,的确不是一件我平常会做的事情。这次得到了蛮精彩的经验,但同时还是有点恐惧。”她莞尔一笑,“我不敢说克服了在这么多摄影机前面,与现场观众近距离的恐惧。但我觉得,尽量把我该做的事做好,算是成功挑战了一件事情。”

另一歌手彭佳慧谈及梦想与家庭,则几度哽咽。数不尽的忙碌演出,迫使她的生活失去重心,“我不只是有歌手这个角色,我在生活中还要当妈妈。”陪伴孩子之余,彭佳慧依然坚定音乐道路,“我的孩子将来会看到,妈妈在面对工作时是如此认真。我相信给孩子一个典范,是我们这些做父母最重要的事。”说到教育儿女,彭佳慧自称是严母,“我对孩子采取军事化教育,家有家规,像我们家有四个字,‘哭没有用’,只要喊一二三,二就要去做,不能到三。”彭佳慧还在私下为“准妈妈”Ella送出真挚祝福,“相信Ella一定会成为一位很好的母亲。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协助的地方,我都会非常乐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