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吹风降温来 雾霾将消散


来源:华商报

陕西省气象台18日10时发布“降温降水消息”称: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1月21日到23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吹风天气。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1日至22日。过程降水量陕北关中北部2~4毫米,关中南部、陕南10~15毫米,其中陕南南部15~25毫米;过程降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10℃~12℃,关中南部、陕南下降8℃~10℃;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早晨,陕北-12℃~-10℃,关中北部-9℃~-7℃,关中南部、商洛-7℃~-5℃,汉中、安康-3℃~-1℃。降温降水同时,陕北、关中北部部

原标题:吹风降温来 雾霾将消散

这两天,西安人民的心情就是“等风来”,然而冷空气尚未抵达,雾霾依旧肆虐。请大家再坚持一天,明天就霾开雾散了。

数据显示,截至19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9℃~13℃;关中大部9℃~17℃,西安昨天最高温为15.1℃;陕南大部 16℃~21℃。由于冷空气还未抵达,昨天西安依然有霾,不过,西安市气象局降级发布霾黄色预警,说明冷空气的前锋已经来了。

陕西省气象台18日10时发布“降温降水消息”称: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1月21日到23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吹风天气。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1日至22日。过程降水量陕北关中北部2~4毫米,关中南部、陕南10~15毫米,其中陕南南部15~25毫米;过程降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10℃~12℃,关中南部、陕南下降8℃~10℃;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早晨,陕北-12℃~-10℃,关中北部-9℃~-7℃,关中南部、商洛-7℃~-5℃,汉中、安康-3℃~-1℃。降温降水同时,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6级左右偏北风,关中南部、陕南有4-5级偏北风。受降温、雨雪天气影响,预计21日我省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将趋于减弱消散。

面对即将来临的降雪和吹风天气,气象部门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御工作,特别要防范雨雪对交通安全及安全生产的影响。同时,市民外出旅游或户外活动时根据气温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今天 多云 4℃~15℃

明天 小雨 3℃~11℃

后天 雨夹雪转小雪 1℃~1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