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打牌输钱被逼裸奔 居民拿毛巾给他遮羞


来源:广西新闻网

11月17日晚,柳州市高新南路桂中菜市附近一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在裸奔。原来,他打麻将输光了钱,还欠下两百元。由于无钱还款,他只好按照债主的要求,在小区内裸奔以冲抵欠下的钱。

原标题:男子打牌输钱被逼在小区裸奔 居民拿毛巾给他遮羞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杨琳)11月17日晚,柳州市高新南路桂中菜市附近一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在裸奔。原来,他打麻将输光了钱,还欠下两百元。由于无钱还款,他只好按照债主的要求,在小区内裸奔以冲抵欠下的钱。

当晚7时50分许,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近40岁的男子全身一丝不挂,在小区里走来走去,并让其帮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上身赤裸、下身只围裹一条毛巾的男子,狼狈地躲在小区的门卫室里。

据民警了解,该男子姓周。当晚,他在该小区内的一家麻将室打麻将,好几轮下来,不仅输光身上的钱,还欠男子廖某200元。

见周某给不了钱,廖某便让他选择“给打一顿”还是“裸奔”,以冲抵所欠的钱款。

因害怕被打,周某选择了裸奔。之后,廖某脱光周某身上的衣物,并将其赶出麻将室。有好心的居民发现周某裸奔后,便拿来一块毛巾给他遮羞,再让他到门卫室暂避。

民警赶到麻将室,发现廖某已不见踪影。原来,他得知有人报警后,连忙将周某的衣服丢在麻将室,随后离开。民警将周某的衣服取回给他穿上,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