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手环B3和华为Mate 9一起享受轻生活


来源:齐鲁晚报

作为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华为手环B3联手华为Mate 9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在压力重重的职场,尽情享受轻生活。

原标题:华为手环B3和华为Mate 9一起享受轻生活

近期,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Mate 9可谓占据了主流媒体的视线,除了火力全开的各种高性能外,超高的颜值也是备受关注的一点。金属机身,背部双摄像头,相当简洁且平衡感十足,尤其是征服了一系列的要求颇高的商务人群。

想不想让您的华为Mate 9看上去更特别?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华为Mate 9的黄金搭档,华为手环B3,不仅颜值高,而且同样功能强大,尤其是适合商务人士,让他们看上去有型,工作起来更有效率。

外观上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其中,触摸屏盖板采用3D曲面,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型号为SUS316L不锈钢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耐高温的优点。商务款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通过40余道制皮工艺加工而成,透气吸汗性好,确保最自然的舒服感。

功能上,华为手环B3不仅是智能运动手环,它同时也是蓝牙耳机。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另一方面,华为还充分利用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配戴感受。华为采集了100个不同人种不同区域年龄的耳廓生理模型,开发出26套耳套模具并进行上百款打样,针对不同的耳套形状和佩戴角度的声音性能进行反复试验和测试,最终筛选出最易佩戴、最舒服、音频特性最好的耳套形状。

有了华为手环B3的时刻提醒,再也不用担心漏接电话的情况。客户的来电,爸妈打来的电话,恋人的信息,有了华为手环B3,随时提醒,让你游刃有余。

作为商务人士,缺乏运动锻炼是一个通病,有了华为手环B3,我们就能不间断地监测和督促我们的运动。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华为手环B3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作为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华为手环B3联手华为Mate 9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在压力重重的职场,尽情享受轻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