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HV-II卸妆洁面露 全球首创洗卸合一品牌


来源:齐鲁晚报

其实,适当用清水洗脸的关键是想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但如果清水不足以清除你脸上的污垢,使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没什么错。尽量,尽量选择植物成分的产品,没错!植物成分的。温和不刺激并带有一定保湿功效的DHV-II卸妆洁面凝露(小金管),它能帮你彻底清洁皮肤,实现卸妆洁面一步到位。

原标题:DHV-II卸妆洁面露 全球首创洗卸合一品牌

齐鲁晚报11月17日讯 洗脸?!洗脸不是好正常吗?很多人看到这篇文章就会说,我们每天都要洗脸,还会不知道洗脸的正确方法吗?其实有很多人的洗脸方法是错的,让我们和DHV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面部肌肤到底有哪些污垢?无论是睡眠,还是醒着;无论是在户内,还是户外;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我们的肌肤时刻都在遭受侵袭,然后形成各种污垢。我们的面部主要形成三种污垢,这些污垢会损害我们的肌肤,使肌肤变得不健康,没有光泽,过早老化。

➀ 水溶性污垢。指的是肌肤新陈代谢产生的东西,肌肤代谢物,残留护肤品,空气灰尘汗液,这类污垢需要清水加洗面奶即可清洗干净。

➁ 油脂性污垢。指的是皮肤、彩妆残留、防水性化妆品等,这类污垢无法用清水洗干净,需要能够溶解油脂污垢的卸妆类洁面产品才能洗掉。

➂ 累积性污垢。指的是肌肤表面及毛孔深处堆积的老化角质氧化废物、肌肤毒素及黑头粉刺,清理这类污垢靠深层清洁也很难清洁干净,需要配合相应护肤产品,较长时间保养才能恢复。

有些懒人会给自己找借口:皮肤的天然油脂能减少皱纹的产品,保持皮肤养分,因此不用洁面产品洗脸,只用化妆水擦拭,及进行基本护肤程序如涂抹乳液。这其实叫没洗脸。那么不洗脸,皮肤真的会变好么?其实网上所流传的不洗脸并非是真的不洗脸,不洗脸不会减少皱纹产生,因为皱纹产生和脸上油脂分泌关系不是特别大,我们脸上的油脂在不停地分泌,这是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

也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天天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洁面产品清洗面部容易造成敏感和一些伤害,如果你是超级敏感的皮肤,也不妨尝试一下经常用清水代替洗面奶来清洁面部。但即使是这样,也建议你不要每天都只用清水,尤其是在化妆之后,专业、彻底的清洁工作才能保持毛孔的通透干净,否则,彩妆和污垢残留比使用洗面奶的伤害要大得多。

其实,适当用清水洗脸的关键是想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但如果清水不足以清除你脸上的污垢,使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没什么错。尽量,尽量选择植物成分的产品,没错!植物成分的。温和不刺激并带有一定保湿功效的DHV-II卸妆洁面凝露(小金管),它能帮你彻底清洁皮肤,实现卸妆洁面一步到位。

早上,经过一夜的睡眠,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也会分泌油脂;而枕套、被子也会多多少少存在细菌的威胁。如果早上不清洁皮肤,更容易造成细菌繁殖、油脂堵塞毛孔所以这个时候要使用DHV-II光彩净肤早晚洁面露(小蓝管),它可彻底清除晚间肌肤分泌的多余油脂,让毛孔彻底的畅通呼吸,干净的肌肤才能促进其他护肤品的营养吸收,肌肤可由里到外得到完美的防护。

很多人不懂得什么是洗卸一体?其实就是这个洁面凝露带有洗面奶的功能,也带有卸妆产品的功能。在使用的时候,会清除彩妆产品,同时清除油脂和污垢。

DHV-II光彩净肤早晚洁面露富含绿茶提取物、拳参根提取物、油莎草根油

药用层孔菌提取物、胭脂仙人掌花提取物成分的洁面产品。使用时泡沫丰富细腻,对肌肤温和无刺激,能够轻松溶解妆体,轻松卸净彩妆产品,温和洁净脸部多余油脂和毛孔尘垢,同时含有氨基酸,氨基酸可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锁住水分,滋养肌肤,使肌肤不刺激不紧绷,有效提升肌肤的防御力。

现在很多妹子都会化妆,化妆其实是在脸上做加法,让脸看起来气色更好,更动人,让五官更立体生动。这类妹子一定要注意啦,赶紧入手这款卸妆型洁面产品吧,它针对肌肤早晚不同需求,精准洁面,分时清洁。同时化繁为简,卸妆+洁面+护肤一瓶搞定,让洁面变得更轻松、简洁、方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