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eelcase发布Navi灵活个性办公产品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格子间、大通桌、嘈杂无序的办公环境,无疑给每天8小时甚至更久的工作时间增添了更多的烦躁与压力。近日,致力于“为人而设计,为发展而设计”的美国知名办公家具品牌Steelcase创建了一套全新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Navi TeamIsland,支持员工一天工作所需的不同工作模式。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基于对中国和印度市场调研而设计,力求优化办公空间的同时,更好地满足成长型市场的变化所需。运用Navi系列产品可以创造出一个空间生态系统,在单独工作时支持员工选择合适的办公空间和工具,来满足他们在特定的时间的特定需

原标题:Steelcase发布Navi灵活个性办公产品

格子间、大通桌、嘈杂无序的办公环境,无疑给每天8小时甚至更久的工作时间增添了更多的烦躁与压力。近日,致力于“为人而设计,为发展而设计”的美国知名办公家具品牌Steelcase创建了一套全新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Navi TeamIsland,支持员工一天工作所需的不同工作模式。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基于对中国和印度市场调研而设计,力求优化办公空间的同时,更好地满足成长型市场的变化所需。运用Navi系列产品可以创造出一个空间生态系统,在单独工作时支持员工选择合适的办公空间和工具,来满足他们在特定的时间的特定需求,或是对于工作方式的偏好;在团队合作时,通过不同的模块化配置,可以便捷地进行收缩或扩张,是一个很好的支持协作、自由弹性的办公空间。(李佳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