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滴互助引领保障新境界 凝聚爱心传播公益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1月16日讯:用爱心与行动传递快乐,用热诚与奉献诠释自我。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水滴互助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力许多的志愿者和会员共同参与。

原标题:水滴互助引领保障新境界 凝聚爱心传播公益

齐鲁晚报11月16日讯:用爱心与行动传递快乐,用热诚与奉献诠释自我。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水滴互助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力许多的志愿者和会员共同参与。

在两场线下爱心公益活动,以及一场极具特色的线上健身计划中,大家收获了友谊和欢乐。水滴互助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无私付出与积极参与,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将爱心接力棒传递给更多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公益力量,为身边有需要关爱的群体送去温暖。

让孩子笑起来——陪伴听障儿童志愿者活动

2016年10月22日,水滴互助的工作人员,与11位志愿者一起,前往北京市天云(聋儿)康复中心,为听障儿童带去问候。

那天的北京难得没有雾霾,每一个志愿者的心情都像天气一样充溢着满满阳光,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天云(聋儿)康复中心。许多志愿者都是第一次来到这儿,和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简单了解患儿的情况后,志愿者们便开始帮忙打扫卫生,整理杂物。

打扫过后,工作人员带着11位志愿者一起走进了孩子们平时活动、学习的地方。刚刚走进教室,孩子们就围了过来,陪孩子们看漫画、搭积木、教他们熟悉有声的世界……在他们幼小的内心里,不知道什么是名、不知道什么是利,陪伴便是这个世上最珍贵的礼物。志愿者带去了爱与关怀,收获了最纯真的笑容。

让爱不孤单——关爱残障人士志愿者活动

2016年11月5日,水滴互助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将公益的脚步走进了通州丽景苑社区。在这里他们和残障人士聊天进行心灵的沟通,为残障人士表演魔术,教残障人士变魔术。

刚和这些特殊的朋友见面时,并没有感觉到他们与大家有什么不同,在游戏与交流中,才发现他们的智力和小孩无异。 他们称呼我们为叔叔、阿姨,积极地学习如何变魔术,如同孩子般可爱、简单、快乐。

水滴互助关爱残障人士线下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志愿者们的积极投入让残障人士感知到世界的美好,我们也收获了单纯的快乐。

助力健康享受生活——第一期线上健身活动

除了组织会员们进行线下的公益活动,水滴互助还在线上开展了健身活动,号召会员一起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在两个礼拜的健身活动中,54名参与会员被分为3个小组进行竞比,当会员每天完成不低于15分钟后进行线上打卡,获胜小组赢得定制礼品。

最终,完成率最高小组获得了独家定制的水滴互助专属礼品明信片一套;此外,还有许多会员每周都在朋友圈发布水滴健身海报,微信名为「英雄」的会员收获最多点赞,获得了「 水滴CEO沈鹏同款限量版水滴精品卫衣」大奖。

两周健身活动期间,大家都积极运动,交流互动,最终有26位会员坚持到了最后。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快乐,收获友谊。

公益源于本心,和水滴互助一起,在公益中发现快乐,传递爱心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