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宇天泽与60家资产管理机构签订千亿合作意向


来源:齐鲁晚报

在“领袖论坛”环节,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先生、外经贸大学张建平教授、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薛瑞峰先生和前海开源基金执行董事长朱永强先生分别回顾了各自在资产管理领域的经历,分享了对中国宏观经济环境的看法、“资产荒”的矛盾与应对以及当前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各位金融界资深专家一致认为股权投资是未来最为重要的资产配置方向,对恒宇天泽和盈泰财富云在这一领域的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这个平台能够承担起更多职能,获得更大的发展。原计划参加“领袖论坛”的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先生最终出席了活动晚宴,讲话中盛赞了

原标题:恒宇天泽与60家资产管理机构签订千亿合作意向

齐鲁晚报11月15日讯 2016年11月11日下午,恒宇天泽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了“祥云汇”资产管理论坛,发布了首届私募基金“祥云奖”,同时庆祝公司成立两周年。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先生、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先生、对外经贸大学张建平教授、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总经理薛瑞峰先生和前海开源执行董事长朱永强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在“领袖论坛”环节发言。活动中过去两年里形成业务合作关系的60家资产管理机构,与恒宇天泽共同签署了1860亿元的资产管理规模,为2017年储备了充足的优质资产。

恒宇天泽CEO杨勇先生回顾了公司一年新增400亿元资产管理领域的成果。他认为,这个成果是“开放、创新、务实、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双边开放形成了财富管理端“采云追月”机制和资产管理端“嫦娥奔月”机制协同综效、共同作用的结果。论坛的第二个环节是年度优秀资产管理机构的分享,来自和君集团的程娟女士、万融资本的熊俊先生、北大未名的张奇龙先生、首泰金信的何江先生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投资策略和典型的投资案例。

图为恒宇天泽CEO杨勇

上图为参会嘉宾:程娟、熊俊、张奇龙、何江、汪潮涌、张建平、薛瑞峰、朱永强。

在“领袖论坛”环节,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先生、外经贸大学张建平教授、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薛瑞峰先生和前海开源基金执行董事长朱永强先生分别回顾了各自在资产管理领域的经历,分享了对中国宏观经济环境的看法、“资产荒”的矛盾与应对以及当前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各位金融界资深专家一致认为股权投资是未来最为重要的资产配置方向,对恒宇天泽和盈泰财富云在这一领域的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这个平台能够承担起更多职能,获得更大的发展。原计划参加“领袖论坛”的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先生最终出席了活动晚宴,讲话中盛赞了梁越女士领衔的团队,相信在百万亿级规模的财富管理行业中盈泰财富云会快速成长为百亿、千亿市值的公司。

首届私募“祥云奖”的发布和资产管理合作签约仪式是整个论坛独具特色的部分。“祥云奖”是国内财富管理市场首个由高净值客户和精英理财师投票选出的私募奖项,经过两周的全市场公开投票,共有9.6万人访问投票平台,产生有效投票3.8万票,最后经过“祥云奖”评审委员会的最后确认,7只私募产品奖和6家私募管理机构,成为首届私募“祥云奖”得主。恒宇天泽秉持了一贯的务实作风,这次资产管理论坛实际上也是一场订货会。颁奖典礼结束之后,9家资产管理机构代表与恒宇天泽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9家机构共计签署了600亿元的资产管理规模。经过最后的统计,现场参加的60家资产管理机构共计签署了1861.4亿元的资产管理合作意向,这为恒宇天泽2017年的资产供给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为资产管理合作签约仪式与首届私募“祥云奖”颁奖仪式

伴随着签约仪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恒宇天泽董事长梁越女士登台做最后的致辞,她用感受、感想和感谢三个词回顾了本次论坛。梁越女士透露了“祥云奖”和签约仪式的设计初衷,即恒宇天泽和资产管理机构在“开放、创新、务实和共赢”的基础上做一些扎扎实实的工作。她同时指出,恒宇天泽和盈泰财富云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来源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及公司形成的四大核心能力:优质资产的鉴赏家、金融产品的设计者、高净值客户资金的组织者、私人银行家的培训者。致辞中,梁越女士郑重感谢了长期以来给以支持的特邀嘉宾、紧密合作的资产管理机构和“采云追月”财富管理团队。最后,她指出:“11·11”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恒宇天泽正式创立的日子,也是一个互联网的日子,充分的体现了团队与时代俱进的追求;恒宇天泽和盈泰财富云将继续站在高净值客户的立场上,通过布局股权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同时让高净值客户真正分享到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成果。

图为恒宇天泽董事长梁越女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