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日临沂北城新区部分小区燃气火苗有点小 系故障所致


来源:齐鲁晚报

9日下午,临沂北城新区部分小区出现燃气“断流”现象,有市民反映正做着饭呢“气没了”。

原标题:9日临沂北城新区部分小区燃气火苗有点小 系故障所致

9日下午,临沂北城新区部分小区出现燃气“断流”现象,有市民反映正做着饭呢“气没了”。

9日下午6点左右,家住北城新区京韵园小区的市民崔女士拨打热线反映,家里的燃气灶突然打不着火了,起初崔女士以为是燃气灶的打火器没电了,但更换电池后,依然打不着火,而且也没有听到平时点火时发出的“嗤嗤”声。

“后来我去隔壁问了问,听邻居说他们家也是这样的情况,正炒着菜呢,突然火头变得非常小。我才知道应该是燃气管道出现了问题。”崔女士说,随后,她又打电话询问了几名住在周边几个小区的同事,有不少人家中的燃气都出现了同样的状况,“好在持续时间不长,不到半个小时就恢复正常了,不知道出现了什么状况。”

10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临沂奥德燃气有限公司。据该公司运营维护部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9日下午,公司厂站的调压设备出现了小故障,导致燃气输送过程中压力过低,“我们了解了一下,出现问题的小区有祥园和京韵园小区。这两个小区都处于燃气输送的末端,再加上当时处于用气高峰期,调压设备出现问题后,导致这两个小区的燃气设备出现点火困难、火头较小等状况,不过好在设备很快就维修好了,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在此,奥德燃气也就此次意外状况向广大用户致歉,希望市民朋友能够谅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