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沁园净水器价格战转为价值战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时间分秒流逝,双11购物节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夺取销量冠军,各大品牌商更是上演“全武行”,一元起拍、全场5折、买一赠一......,总之,价格战已被众多厂商当成销量提升的灵丹妙药。

原标题:双十一:沁园净水器价格战转为价值战

齐鲁晚报讯 时间分秒流逝,双11购物节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夺取销量冠军,各大品牌商更是上演“全武行”,一元起拍、全场5折、买一赠一......,总之,价格战已被众多厂商当成销量提升的灵丹妙药。

尤其是在净水行业,品牌商之间的竞争更是白热化,美的、安吉尔等众多一线净水品牌毫无疑问地出现在双十一价格战的名单上,以期实现销量的提升。同时记者也注意到,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沁园,今年双11期间,却异常理智。

据沁园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面对以往价格拉锯的现象,若一味从价格层面来寻求市场的扩张和销量的提升,不但不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对行业发展也存在弊端。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是非常明确的,不跟随价格战,不做任何噱头,让价格回归价值理性”。

据记者了解,今年沁园双11与往年的打法确实不同,并未单纯采用低价战术,而是在亲民价的基础上加强品牌建设,逐步在各平台完成渠道布局,以预定、满减、丰厚赠品等多重优惠形式回馈消费者。同时,在双11期间,沁园更是拿出50余款机型打造净水新阵容,堪称历年之最。

此外,沁园更是将公益进行到底。在双11期间,消费者购买沁园净水机不仅是为个人与家庭的饮水健康增添一层安心保障,同时也是与沁园一起加入“领军双十一”沁园公益行动中,为留守儿童饮水健康贡献爱心力量。

谈及净水企业竞争问题,沁园集团总经理、联合利华北亚区家庭护理品类副总裁瞿巍对沁园的发展满怀信心。瞿巍指出,沁园将从品牌、创新、成本、渠道和创业家精神几方面着手,依托强大的品牌管理经验、丰富的业务资源、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和全球化的视野,进一步推进沁园的市场渗透率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作为公共服务设施升级改善的有益补充,造福社会,让“沁园”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净水业务的代名词。

今年9月,第二届净水器教育消费公益科普活动开幕,沁园率领业界同仁展开一场净水企业“责任与使命”的深入探讨,带动各企业共同规范净水秩序,在南京、上海等地举办净水嘉年华为消费者解疑答惑,给消费者一个安心、放心的净水市场。沁园专注净水十八年,一直秉着“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企业宗旨研究净水技术,用成熟的净水技术和经得起考验的净水产品,在受到业内人士普遍好评的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