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令人泪流满面的世界之最:最大洋葱重量超8公斤


来源:央广网

最近,美国亚拉巴马州大学学者带领团队深入探讨咖啡因是否会提高男性失禁风险。

原标题:令人泪流满面的世界之最:最大洋葱重量超8公斤

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项男士与咖啡的新调查】

最近,美国亚拉巴马州大学学者带领团队深入探讨咖啡因是否会提高男性失禁风险。

此研究从2005年至今,调查4千名男性的健康状况,访问其是否有尿失禁问题、饮用多少咖啡量。研究结果发现,每杯咖啡约含125毫克咖啡因,但男性平均每天摄取169毫克咖啡因,其中13%受访者坦言有漏尿问题,另外4%则不避讳直言有严重尿失禁情况。

研究结果指出,每天饮用234毫克咖啡饮者,出现中度或严重小便失禁的机率,比起少量摄取咖啡因者,整整多出72%;每天饮用392克咖啡因的人,失禁机率则高出2倍。可能是咖啡因刺激膀胱所致,专家团队建议有小便失禁状况者可以斟酌咖啡因摄取量。

 【一组世界之最】

 最深的游泳池

这个水池花费了近十亿美元,每年要花费近四百万美元的清理费用。但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它不仅是最大的游泳池,而且以深度3.5米的深度成为了迄今为止最深的游泳池。它占地7.7公顷,容纳21.5亿升水。

 最大的汉堡

世界上最大的汉堡大约有900Kg重,它就是2012年9月2日由美国明尼苏达地区制作的黑熊堡。这个汉堡上放了24公斤番茄、23公斤沙拉、27公斤洋葱、9公斤酸黄瓜、18公斤奶酪和7公斤肉,简直难以置信的杰作。另外,它的重量相当于4000个麦当劳巨无霸。

最高的人

苏丹.克森是世界上还活着的最高的人,他身高有两米五一,与此同时他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双手。他的双手从手掌底部到中指顶端有28.5公分长,大约比十厘米多一点。在他十岁的时候他的生长就已经让其他人觉得惊恐,最后医生确定他的身体内有块肿瘤,取出来后他只是一个稍微有点特殊的普通人。现今32岁的他住在安卡拉快乐的生活,并娶了32岁美丽的妻子。

最大的洋葱

众所周知,人们有很多兴趣爱好。而托尼的兴趣是培养巨大的蔬菜。据他透漏,这颗迄今为止最大的洋葱的生长主要取决于天气情况。这么一大洋葱一定会让很多人泪流满面......它至少8公斤重。

 最大的披萨

世界上最大的披萨,这巨大的美味光是配料就用了九吨面粉、四吨番茄酱、680公斤人造奶油、250公斤盐、191公斤植物油和23公斤黑香醋,五名厨师整整烘烤了四十八小时,才做出直径40米约1200平方米的披萨。这个意大利传统披萨取名为Octavia并且用了九吨干酪,一度超越了由南非保持的世界纪录。由超市巨头赞助的世界上最大的披萨直径为37.4米。

 最大的摩托车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以至于人们几乎不能认出它是可以运作的摩托车,它比一般的摩托车大六倍,大约有五吨重。作为世界最大的摩托车的发明者,同时也被记录到吉尼斯世界纪录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