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创新先锋榜单揭晓 旷视(Face++)位居榜首


来源:华声在线

2016年10月21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活动闭幕式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并于会上隆重揭晓了“2016中国创新先锋20强榜单”。旷视(Face++)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智能数据驱动行业应用的创新者荣誉上榜,并位列榜首。

原标题:2016创新先锋榜单揭晓 旷视(Face++)位居榜首

2016年10月21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活动闭幕式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并于会上隆重揭晓了“2016中国创新先锋20强榜单”。旷视(Face++)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智能数据驱动行业应用的创新者荣誉上榜,并位列榜首。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和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北京海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并购母基金联合承办,以“创?新能力”为主题的本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当今世界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集聚全球创新创业资源,引领国际创新创业潮流趋势。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核心动力,无论是核心技术、服务模式,还是应用和产品都需要创新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基于这样的思考,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普华永道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聚焦处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具有创新引领性的创新创业企业,并希望共同评选出20家“2016年创新先锋”,探寻国家创新科技发展的动力源泉,彰显创新发展的活力生态。

据悉,“2016中国创新先锋20强”是首届“创新先锋”榜单,因此入选资格较为严苛,从设计、报名到评选结束历时两个月。为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本届榜单采用定量筛选和定性评判相结合的方法来综合评价入围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成长潜力,其中定量筛选从知识产权、核心论文、企业认定和人才认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以综合评价入围企业的创新能力。

“2016中国创新先锋20强”上榜企业中,多集中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前沿新兴技术领域。旷视(Face++)成立于2011年,是我国最早使用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五年来,旷视(Face++)坚持用技术和数据驱动企业成长、积极推进人工智能商业化,并以机器视觉技术垂直应用为突破点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

旷视(Face++)坚持技术创新:在申和授权国际、国家各项专利超过300件,并于人脸识别、物体识别、智能视频处理等领域取得多项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和骄人成绩。此外,旷视(Face++)开创了人脸识别技术在垂直领域的创新应用成为人脸识别产业典范: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关键技术与应用场景有效结合,并形成系统的、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提供从数据、模型、算法到应用程序接口的端到端技术和服务支撑。

旷视(Face++)秉承“打造杰出人工智能企业”的信念,从基础框架做起构建以“技术、产品、数据再到技术”为轴心的人工智能生态闭环,目前,旷视(Face++)的智能化产品和数据服务已经覆盖金融、安防、零售、地产等多个重要领域,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和产业升级。能做到持续创新,多维度创新并不简单, “2016中国创新先锋20强”是对旷视(Face++)勇于创新、不断成长的肯定,随着鼓励政策相继出台、市场需求和自身产品化能力的增长,旷视将“先锋”精神进行到底,力争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起点上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