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当女子面枪杀其男友,又用狗链将她囚禁2个月


来源:新华社

科尔黑普(中)杀害布朗(左小图)的男友卡弗(右小图)

美国警方5日说,警方先前救出一名被色魔绑架的女子,顺藤摸瓜调查后,竟然发现肇事者在过去13年间涉嫌杀害至少7人。

其中,一桩美国颇受关注的悬案终告破解。受害者家属不再受“三角恋情杀”、“墨西哥黑帮火并”等猜测的困扰,不禁泪流满面。

警方赴现场调查

【拴人如狗】

警方3日在南卡罗来纳州首府哥伦比亚东北方向的伍德拉夫一块荒地上的集装箱里救出一名女子。

这名女子名为卡拉·布朗,现年30岁,与32岁的男友查尔斯·卡弗自8月底以来失踪。警方根据他们最后的手机信号,找到这处地点,结果听到一个集装箱里传来“咣咣”撞击声。

警方随即撬开这个上锁的集装箱,发现布朗被“像狗一样”用铁链拴住脖子,囚禁在集装箱内已经长达两个月。警方根据线索,3日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托德·克里斯托弗·科尔黑普。

据布朗描述,科尔黑普当着她的面,朝卡弗胸口连开多枪致其死亡。警方4日根据科尔黑普供述的地点,挖出一具男子遗体,已确定是卡弗。

初步调查显示,科尔黑普现年45岁,是一名地产中介,拥有这个集装箱所在的大片土地。他15岁时在亚利桑那州绑架并强奸了邻家一名14岁少女,2001年8月刑满获释,随后迁至南卡罗来纳州,2006年获得地产中介资格证,还开办了一家公司。

【悬案告破】

斯帕坦堡警官查克·赖特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科尔黑普已经供认杀害至少7人。其中一桩悬案可追溯至13年前,曾经在美国轰动一时。

2003年11月,距离伍德拉夫不远的切斯尼镇一家摩托车店发生命案,一名女店员及其成年儿子、另外两名店员“被以残忍的方式谋杀”。案件迟迟未能告破,甚至登上美国著名破案电视节目“美国头号通缉犯”。

一时间,流言四起。有人爆料称,一个墨西哥贩毒集团出手杀死这4人;还有传言称,这桩命案实则是“三角恋情杀”。

这些流言给死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然而,13年来,调查一直没有进展,不少家属早已放弃破案的希望。

就在此时,科尔黑普因绑架一事落网,并且供认2003年杀害这4人。警方5日连夜打电话通知4名死者的家属。

“他(科尔黑普)知道犯罪现场的太多细节,他什么都知道!”一名死者的家属梅利莎·庞德说。

此外,科尔黑普还供认杀害另外两人,意味着他涉嫌谋杀的人数为至少7人。赖特介绍,科尔黑普5日带警方抵达他的两处埋尸地点。

眼下调查仍在继续,警方尚未透露科尔黑普的杀人动机。赖特推测,不能排除找到更多受害者尸体的可能性。

不少邻居得知此事后大感惊讶,表示并未察觉科尔黑普有何怪异之处。邻居罗恩·欧文说,自己以前只觉得科尔黑普“注重保护隐私”,没想到他竟是个连环杀手,“我得知真相后,第一反应是想抄起大棒(揍他一顿)”。(杨舒怡)(新华社专特稿)

[责任编辑:严发敏 PX022]

责任编辑:严发敏 PX02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