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Fad到Fashion蜂蜜黄油薯片的秘密》:一个有故事的薯片


来源:齐鲁晚报

蜂蜜黄油薯片制造了新的网上娱乐文化成为其流行的重点。营销的巨大成功并没有冲热CEO们的头脑,因为这仅仅是“Fad”。要想“Fashion”,还需要管理,提高生产质量,严控生产环节。想要延续蜂蜜黄油薯片的人气,就要做点什么来吸引顾客,蜂蜜系列产品便出世了。

原标题:《从Fad到Fashion蜂蜜黄油薯片的秘密》:一个有故事的薯片

齐鲁晚报11月04日讯:活久见,他的薯片在黑市以10倍的价钱交易。

活久见,他的薯片在大型超市、便利店只能限量供应。

活久见,他的薯片上市第一年的销量达到了6000万包。

在接受了数不清的专访后,他想到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案——为他的薯片撰写了一本自传——《蜂蜜黄油薯片的秘密》。

他就是作者申政勋,毕业于首尔大学经营学系,获得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MBA学位,曾作为注册会计师就职于SAMIL公司,曾作为董事就职于全球管理咨询公司Bain&Company,海太制果食品有限公司的CEO。

这本书为我们拨开了蜂蜜黄油薯片热销的迷雾,破除外界对这种薯片诞生和生产过程的误解,用细节和事实告诉我们怎样把产品从垫底做到供不应求。无论你是否购买到这种薯片,然后像诸多韩明星晒自己的“幸福”。打开这本书,先“品尝”这种甜味的薯片吧!

一种新的产品从创新开始,改变即有认知也是创新的一面,对啊,为什么薯片一定要是咸的呢?加入一种有益健康的甜,不如加入蜂蜜吧!灵感同样来源于已有的薯片中,黄油的正式加盟给薯片带来了一种全方位的味觉体验。薯片拥有了不同的价值,它是从嗅觉、视觉、触觉、听觉、味觉的全面刺激。

不断反复的产品研究过程,对试吃而言是一种挑战,这也是外界对蜂蜜黄油薯片研发过程不为人知的秘密之一。看似甜美的薯片,每天都得试吃,对于研究员而言,口腔疼痛是必须经过的途径。接踵而来的困难是初期调研和上市的过程。薯片是面对客户的,“客户的答案”也就是必须的,有了客户调查一切才会变得焕然明朗。新产品进入了修改、完善工作中。

有了这些辛苦的努力,和几乎推翻一切的创新,新产品上市了。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借助新兴的网络平台,蜂蜜黄油薯片以其特殊的口味,韩国全民都自愿为其广告!蜂蜜黄油薯片就像大众都极感兴趣的热点一样,疯狂在网络上传播,货源的缺少更让民众对这种产品充满了好奇心。工厂由一班变成三班,并准备扩厂还是满足不了民众的热情。蜂蜜黄油薯片的火爆,同样迎来了负面新闻的热潮。“什么也别做。”无为即战略。蜂蜜黄油薯片从Fad到Fashion过渡。

蜂蜜黄油薯片制造了新的网上娱乐文化成为其流行的重点。营销的巨大成功并没有冲热CEO们的头脑,因为这仅仅是“Fad”。要想“Fashion”,还需要管理,提高生产质量,严控生产环节。想要延续蜂蜜黄油薯片的人气,就要做点什么来吸引顾客,蜂蜜系列产品便出世了。

认知风险,并且承受的住风险是作者告诉我们的,精准的直觉和行动力是商业上百战百胜的法宝。

有时必须忍受放弃曾经,以及现在想要做的事,大众传媒时代,只有真实才会被接纳,因为尊重市场才是尊重自己。

有故事的产品才能赢。为了将蜂蜜黄油薯片的秘密,也就是这个故事告诉大众。申政勋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成功的营销课,也将一个传奇故事灌输进蜂蜜黄油薯片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