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男子躲进女澡堂偷窥被抓续:知情人讲述事发经过


来源:齐鲁网

今天,《每日新闻》记者又来到济南大学,出事的澡堂仍然关着门,一位附近理发店的老板给记者说了昨天他看见的一幕。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躲进女澡堂偷窥被抓续:知情人讲述事发经过

事发澡堂

事发澡堂

疑似男子坠落现场

疑似男子坠落现场

齐鲁网11月3日讯 (记者 戴淑明》) 昨天(2号),我们报道了济南大学西校区一处女澡堂发现有人偷窥,并从天花板上坠落一事,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今天再次进行了调查。

今天,《每日新闻》记者又来到济南大学,出事的澡堂仍然关着门,一位附近理发店的老板给记者说了昨天他看见的一幕。

理发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是我,二食堂老板,澡堂老板一起制伏的偷窥者,制服的时候偷窥者因为从天花板上坠落受伤了,想跑,但是没跑成”。

这位理发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立刻报了警,警察不到10分钟就来了。

那被偷窥的女生当时怎么样了? 随后,记者在距离澡堂不远的一栋女生宿舍楼下遇到了一位当时正在洗澡的女大学生。“当时我就这那里洗澡,就听见学姐一声尖叫,听见砰的一声,我就穿好衣服跑过去看了下,发现有个人在那里躺着。给女生带来很大的阴影,以后不敢去洗澡了。”

据知情学生透露,记者找到了受伤女生所在学院的一位负责人。

负责人表示:“当时那名学生并没有受伤,只是有点惊吓,现在我们已经通知他们家长,已经把她接回家了。”

在学校里面发生这样的事情到底是谁的责任?律师表示,主要责任还是偷窥者,但学校方面也有一定的责任。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