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昂际航电与中航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军事

中国航展开幕式当天,昂际航电与中航工业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协议。第11届中国航展11月1日在珠海拉开帷幕。展览期间,凤凰军事了解到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在即。C919项目航电供应商昂际航电(AVIAGE)

昂际航电与中航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航展开幕式当天,昂际航电与中航工业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协议。

第11届中国航展11月1日在珠海拉开帷幕。展览期间,凤凰军事了解到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在即。C919项目航电供应商昂际航电(AVIAGE)当天与中航工业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其对中国大飞机项目的参与,将从航电扩展到机电领域。

昂际航电由中航工业与美国通用电气(GE)于2012年3月合资组建,已经成为全球性的一级民用航电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以中国国产C919项目为主要任务,为其提供航电系统产品。中国航展开幕式当天,昂际航电与中航工业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协议。

南京机电是中航工业旗下机电系统子公司,拥有包括环控、燃油、液压和空气管理等多项技术。作为C919项目的两家供应商,昂际航电与南京机电的合作,将有助于未来中国宽体客机大飞机项目的研发。

2016年9月,昂际航电刚刚完成了C919首架机综合模块化航电(IMA)、机上地面功能(OATP)等测试。随着C919首飞的临近,昂际航电的战略重点也将转入“后C919时代”,昂际航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兰·琼斯(Alan Jones)表示,“新的业务增长离不开更广泛的合作。”“我们在综合模块化航电技术上具有行业领先地位。”阿兰·琼斯说,“此次合作将成为公司新业务的突破点,相信会有更多成果陆续呈现。”同时,作为合作另一方,南京机电也将依托大飞机平台,进一步拓展民用市场。中国航展开幕式当天,昂际航电与中航工业南京机电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