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点公益中国行”走进贵州公益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晚报

“一点公益中国行”系面向大众群体、中西部地区及边防战士等群体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创造和谐互助的新社会互助关系。此次“一点公益中国行”活动,为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乌当区四所中小学捐赠20万码洋图书,援建“一点公益爱心书屋”,并向贵州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捐赠“一点公益光华讲堂”;“一点公益”承载万千火种温暖人间。“一点公益”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各界公益人士的积极参与,借公益晚会之际,“一点公益”基金会向贵州公益商家颁

原标题:“一点公益中国行”走进贵州公益演出圆满落幕

齐鲁晚报济南11月01日讯: 近日,“一点公益中国行”走进贵州公益活动在金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完美收官。据悉,有江涛、东来东往、陆海涛、刘悦、莉娃、田丹等众多明星歌手用动听的歌声为一点公益奉献一份爱心,并给社会带来公益正能量。

(“一点公益中国行”走进贵州公益巡演现场)

(歌手江涛)

(莉娃在演唱)

此次演出活动由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公益支持,深圳前海一点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贵州中盛一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一点公益中国行”系面向大众群体、中西部地区及边防战士等群体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创造和谐互助的新社会互助关系。此次“一点公益中国行”活动,为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乌当区四所中小学捐赠20万码洋图书,援建“一点公益爱心书屋”,并向贵州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捐赠“一点公益光华讲堂”;“一点公益”承载万千火种温暖人间。“一点公益”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各界公益人士的积极参与,借公益晚会之际,“一点公益”基金会向贵州公益商家颁发了感谢证书。

一点公益区别于传统公益行为,其主要创新在于提出了“大公益全民生”社会价值理念,主办方希望能通过“一点公益中国行”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一点公益,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同时让更多的人明白公益是人人都可参与,是自发自主的行为,其社会价值在于创造全民幸福感和参与感。同时,一点公益希望通过这种全国巡演的形式,营造良好的社会美誉度,提升社会幸福感、安全感及全民对公益的公信力,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点公益中国行”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一点公益”,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贡献智慧,启迪未来”。“一点公益”将不负众望,通过全新公益事业模式,让公益事业全民参与、全民受益。最终实现包括全民化、系统化、痕迹化、持续化在内的“公益四化”战略目标,让公益事业更阳光、更积极、更普及、更活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