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子文被台词难倒


来源:华商报

评价起自己这次的表演,王子文显得有些拘谨,她也看了剧,“说实话,我自己看《蜗牛》的时候,最开始也有点不适应,没见过自己这样的”。为了塑造这个和自己性格天差地别的福尔摩斯式的人物,王子文逼自己安静下来,进组后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才找到感觉。她原本希望许诩这个角色能带一些动漫气质,“更卡通一些,更萌一些”,可导演认为许诩不是呆萌系,要更有女人味,因此,王子文不得不重新找感觉,“从声音到状态一直在调整”。除此之外,许诩动辄一页纸的推理台词也给王子文制造了不少困难,“要么就没词,一句话都没有,要么就全是我的词,有

原标题:王子文被台词难倒

10月24日,由王凯、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接棒《老九门》登陆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近日,女主角王子文接受记者的采访,爆料了许多“蜗牛”拍摄的幕后故事。

《如果蜗牛有爱情》也是曾风靡网络的小说,尽管很多观众都对王子文饰演的许诩有了初步了解,但还是被许诩的登场戏“惊艳”到了,因为这是一个与此前《欢乐颂》里的曲筱绡截然相反的角色,用王子文的话说:“她屏蔽了很多外界的东西,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观察和分析,不在乎别人在干吗,注意力非常集中,她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像姚檬那句‘你是从哪个星球来的?’”

评价起自己这次的表演,王子文显得有些拘谨,她也看了剧,“说实话,我自己看《蜗牛》的时候,最开始也有点不适应,没见过自己这样的”。为了塑造这个和自己性格天差地别的福尔摩斯式的人物,王子文逼自己安静下来,进组后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才找到感觉。她原本希望许诩这个角色能带一些动漫气质,“更卡通一些,更萌一些”,可导演认为许诩不是呆萌系,要更有女人味,因此,王子文不得不重新找感觉,“从声音到状态一直在调整”。除此之外,许诩动辄一页纸的推理台词也给王子文制造了不少困难,“要么就没词,一句话都没有,要么就全是我的词,有些戏我提前好几天就开始背了,不然一天是背不下来的”。王子文说这个角色是一路跌跌撞撞演过来的,她每次看完播出之后都会再看看观众的评价,吸取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王子文和王凯再次演情侣,王子文觉得现实中她和王凯的关系像是《疯狂动物城》中的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而且那个狐狸叫尼克,刚好和王凯是同样的名字。”王子文还特地脱掉了自己必备的高跟鞋,为的就是营造出“最萌身高差”,“这部戏我穿的是很平的鞋,鞋跟格外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