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肥城市湖屯镇12岁初中生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今年12周岁的高道友,家住肥城市湖屯镇涧北村,在湖屯中学读初一。10月23日下午,高道友因琐事与母亲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原标题:泰安肥城市湖屯镇12岁初中生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齐鲁晚报讯 今年12周岁的高道友,家住肥城市湖屯镇涧北村,在湖屯中学读初一。10月23日下午,高道友因琐事与母亲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10月26日上午,记者从高道友父亲高钢那里了解到,23日正值周日,当日下午16时左右,高道友和母亲因为一点琐事起了争执后,他推开门穿着拖鞋就离开了家,然后来到了住在同一个小区的爷爷家,告诉爷爷他出去玩,然后就走了,当时,爷爷以为他出去玩一会就回来,也没多想。

当日19时30分左右,高钢回到家后,得知儿子下午离家后一直没有回家,与妻子想来想去一下子慌了神,两人外出寻找孩子未果后于22时左右到湖屯派出所报了警。

10月24日,高钢来到湖屯派出所后,民警告诉他,他们通过查询,发现高道友在新城有上网记录,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线索了。高钢称,儿子平时比较顽皮,很喜欢上网,心急如焚的他与家人到处寻找儿子,特别是一些网吧等,他们都会特别留意,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孩子。

25日18时左右,一名好心人给高钢打电话称在肥城春秋古城看到一个孩子很像高道友。接到线索后,高钢立刻赶到了春秋古城,但是依然没有找到孩子。

高钢表示,孩子走的时候上身穿着一件灰白色长袖衬衣,下身穿着一条白色运动裤,脚上穿着一双蓝色拖鞋,近几天天气很冷,而孩子穿得又很单薄,全家人每天一大早就出门找孩子,该找的地方都找过了,可是至今都没有孩子的音讯。

如果您可以提供相关线索,可以拨打高钢电话:13645483923,或者拨打孩子叔叔高泉的电话:1509283008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