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助保障行业首支公益视频曝光 众托帮呼吁女性重视乳房健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8日讯:对于女性来说,乳房到底意味着什么?到底影响着什么?你对乳房真正了解吗?你离乳腺癌到底有多远?

原标题:互助保障行业首支公益视频曝光 众托帮呼吁女性重视乳房健康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8日讯:对于女性来说,乳房到底意味着什么?到底影响着什么?你对乳房真正了解吗?你离乳腺癌到底有多远?

10月20日,中国普惠保障先行者众托帮发布了关爱乳腺癌患者公益视频,呼吁广大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唤醒全社会对乳腺癌的重视。

这段在众托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益视频以“乳腺癌”及“女性健康”为话题,11位乳腺癌患者现身诉说患病往事,难忘的抗癌记忆泪湿网友眼眶,许多人感慨乳腺癌太可怕,直呼“要给乳房买个保障”,同时视频亦赋予了很多中国平凡的乳腺癌患者表达自信的勇气,引发了社交媒体广泛的讨论。

平凡乳腺癌患者出镜公益视频引热议

平凡乳腺癌患者出镜公益视频引热议

视频中,11位乳腺癌患者与4位健康女性共同面对镜头,讲述自己对乳房和疾病的不同理解,折射出乳腺癌患者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困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乳房、关注健康。

“想起自己得病的经历,是心灵上的一种伤痛”,视频中的乳腺癌患者金女士谈起患病经历这样说,“简直无法形容这种痛苦。”

“谁也不愿意残缺啊,即使我们60岁、70岁也不愿意”,潘女士在视频中谈起挥之不去的患病记忆时眼睛湿润了,“真的有一种想死的感觉,不是疼,而是说不上的那种难受,是亲情支持我度过那段最艰难的时光,在生病以前,那种亲情我觉得没那么浓,在生病之后我感觉这种亲情特别特别重要。”

视频中的11位乳腺癌患者共同呼吁:“要关注健康,进行全面的体检,爱自己要从呵护乳房开始。”

乳腺癌被视为“红颜杀手”。很多明星,如国内的歌手姚贝娜、“黛玉”陈晓旭,国外的奥黛丽·赫本、安吉丽娜·朱莉,都没能躲过乳腺癌这个“红颜杀手”劫,饱受乳腺癌的折磨。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中心2013年公布的数据,自2008年以来,全球每年乳腺癌病例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而死亡率每年增长14%。统计显示,2012年全球有170万妇女被诊断患有乳腺癌,52万人因罹患乳腺癌而死亡。

该视频一经传播,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小馨·﹏·喵斯基说“看了这个视频,想起了家属院里的一个老师,双侧切除,离婚,最后远走他乡,一阵伤感。”;网友wx也是一位乳腺癌患者,她说“快两年了,我感觉我一直生活在别人异样的眼光里,我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在人们眼中我就是个癌症患者!”;网友加载中表示,“男人也有乳房,别以为是男的就没事,得乳腺癌的男人不是一个两个,全球乳腺癌患者中有1%左右是男性。”

关注女性健康,聚爱众托帮

面对全世界每年新增120万名乳腺癌患者,大约80万人会失去一侧甚至双侧乳房的风险,众托帮与我国女性共同应对乳腺癌挑战,特在10月“粉红丝带月”在其互助保障平台上推出“早·安女人”答谢活动,意在呼吁女性“爱自己从呵护乳房开始”,提醒广大女性提早加入女性健康互助,做安心女人。

据了解,众托帮“早·安女人”活动推荐的“女性健康互助”计划,参与人群年龄为18周岁~50周岁,目标群体为女性,提供包括乳腺癌、子宫癌、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6种女性特定疾病,享受最高10万互助金;以及女性乳腺、子宫、子宫颈、卵巢、输卵管、阴道的原位癌6种女性特定原位癌,享受最高2万互助金;意外面部整形术、子宫切除手术、全乳房切除手术3种女性特定手术,享受最高1万互助金。

众托帮作为中国普惠保障先行者,其互助保障平台将助人者和受助者的身份合二为一。会员加入众托帮首次预存10元就能够参与互助计划,一旦遇到困难,就能够通过申请,在平台上得到最高30万的互助金。

众托帮创始人兼CEO乔克表示,“互助保障,实质是参与互助计划的用户之间进行经济互助,风险共担。让申请互助的用户生病有钱医,费用大家摊。众托帮推出针对女性的健康互助计划,希望汇聚众爱,让乳腺癌患者的生命更精彩。”

一直以来,众托帮致力于实现“普惠健康保障,幸福亿万家庭”的目标,已赢得280多万用户的青睐。已经先后推出了“抗癌互助医疗计划”、“出行意外互助计划”、 “女性健康互助计划”、针对糖尿病群体的“糖友互助计划”、针对医护工作者的“医护互助计划”等精细化产品。不断上线的细分产品、日益提升的用户体验、低门槛后付费的模式等优势,让更多普通大众共享普惠保障红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