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宣部举行六中全会情况发布会


来源:中国网

今天(10月28日)下午3时,中央宣传部举行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主持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中组部副部长齐玉,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了解

吴玉良

今天(10月28日)下午3时,中央宣传部举行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主持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中组部副部长齐玉,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

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了解到这次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就想问一个反腐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有关“大老虎”,近期发现很多落马的“大老虎”都是被判处死缓或无期徒刑,让人感觉“贪官不死”好像成为“潜规则”。想问,今后无论腐败程度有多大,是不是贪官都不会被判处死刑?

吴玉良:我刚才讲过,我们纪律检查机关的主要职责是监督执纪问责,我们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纪法分开、纪严于法,依据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执纪审查。对涉嫌犯罪的,在作出党纪处分之后,再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具体量刑由司法机关依法行使职权。谢谢。

>>>中宣部就六中全会情况举行发布会(实录)<<<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