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记者问话中纪委:如何评价官员上镜忏悔?


来源:中国网

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主持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中组部副部长齐玉,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我们中纪委和各级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依据党章的规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

吴玉良

今天(10月28日)下午3时,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主持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中组部副部长齐玉,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

凤凰卫视记者:请问吴玉良副书记,最近有个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当中揭示了大量贪腐官员的贪腐细节,也有这些官员在镜头面前忏悔的画面,播出之后相当令人震惊,很多人纷纷热议这个话题,不知道您如何评价这个现象?

吴玉良:热议反映了民心。

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赢得了党心民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猛药去疴、刮骨疗毒,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这部专题片的素材都来自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得到舆论好评的背后,就是党心民心所向。

二是正如这部专题片的片名,“永远在路上”。昨天闭幕的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审议通过了准则和条例,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我们党建设好,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了根本保障。谢谢。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