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女子机场强行过关受阻 一巴掌把安检员打耳聋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带着28寸大箱子强行过关受阻 她把年轻安检员打成神经性耳聋本报讯 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来一个吓人一跳的消息:一位女乘客携带一只超大行李箱硬闯机场安检,打了女安检引导员一巴掌。女安检引导员被诊

视频显示张女士和安检员发生争执

原标题:带着28寸大箱子强行过关受阻 她把年轻安检员打成神经性耳聋

本报讯 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来一个吓人一跳的消息:一位女乘客携带一只超大行李箱硬闯机场安检,打了女安检引导员一巴掌。女安检引导员被诊断为神经性耳聋。女乘客对在安检口的打人事实供认不讳,最终被处7天拘留和200元的罚款。

前天下午1时30分许,在监控上可以看到,一位白衣女士推着行李车,带着一个抱小孩的妇女走向安检引导区的入口。这位白衣女士被安检引导员拦下。

安检引导员回忆说,她只是对白衣女士说:“您的行李超标了,这么大的箱子,请你去托运。”按照民航的登机规定,超过20寸的行李都不能随身携带登机,何况女士推的是一个28寸大箱子。

白衣女士东北口音,后来查验身份得知姓张。她告诉安检引导员,自己要乘坐18时的航班去哈尔滨,但是保姆和孩子要先搭乘下午2时40分的另一个航班去深圳。她想先送孩子和保姆去登机。孩子和保姆是办好了登机手续的,张女士的登机牌是通过自助值机的机器拿到的。因为18时的航班还没开始办理托运,张女士打算带着大箱子过安检。

安检引导员告诉张女士,第一,行李尺寸太大,肯定不能携带登机;第二,箱子里如果有不可携带登机的物品,同样过不了安检,还是得办托运;第三,如果赶时间送行,她可以把大箱子先寄存在附近的行李寄存处,陪着孩子和保姆进去候机。

就在其他旅客上前询问安检引导员的时候,张女士突然拉着行李车后退,然后冲上去企图闯关,再次被引导员拦下的时候,她悍然伸手,扇了安检引导员一耳光!

引导员脸上瞬间一片红印,她说“当时脑子嗡嗡一片,一下子什么都听不到了。”

“行李寄存处也不远啊,就在旁边100米。”说起来,大家都很纳闷为什么张女士会突然暴起打人,女安检引导员也很委屈,自己只是执行本职工作,并不是有意刁难张女士。

现场执勤的安检队长赶来,立刻报警。

机场航站楼派出所的凌警官告诉钱报记者,当时就有旅客对张女士说“你怎么能这样呢,打人是不对的”,张女士就马上骂回去“不要你多管闲事!”

然而,看到赶来的民警,张女士立即表示了悔恨,并且愿意向安检引导员道歉。

被打的安检引导员是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实习生小夏,今年20岁。平时工作主要是流动执勤,协助维护秩序。

小夏被打后,当时就出现了失聪的症状,她站在岗位上默默流泪。同事们赶紧把她送往医院,目前诊断是“神经性耳聋”。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张女士已被处7天行政拘留和200元罚款。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