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黄海召开赛季总结会 王泽楷:2017欲掀巴萨风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青岛黄海2017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启动。为梦想而战,为梦想前行。王泽楷给球队下达动员令:2017赛季要在中甲赛场掀起更大的“巴萨风暴”。(完)

原标题:青岛黄海召开赛季总结会 王泽楷:2017欲掀巴萨风暴

青岛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左)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投资人、青岛黄海制药集团董事长王泽楷进行交流。黄海俱乐部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获悉,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总结会今天在青岛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投资人、青岛黄海制药集团董事长王泽楷,青岛黄海足球队西班牙籍主帅乔迪出席了总结会。

2016赛季,青岛黄海队中没有大牌球员,奖金和工资结构也在中甲中游,但“全面巴萨化”的俱乐部只用一年时间“脱胎换骨”。虽然没有能够冲超成功,但球队表现出的整体打法,让众多对手都竖起了大拇指。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在总结会上为俱乐部“点了三个赞”。他表示,巴萨的管理和训练模式在青岛十分成功,特别是和黄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非常成功;第二,青岛黄海制药集团和青岛黄海俱乐部之间管理模式良好,投资人王泽楷非常懂球,放手让主教练乔迪为主的团队来管理球队;第三,黄海队给青岛这座城市带来了正能量,祝愿球队在明年完成冲超大业。

2015年底,青岛黄海制药集团与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完成股权转让,正式更名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从上赛季排名11位,到这个赛季获得半程冠军,最终排名第三。此间普遍认为,这与青岛黄海俱乐部投资人、青岛黄海制药集团董事长王泽楷的独到眼光、足球智慧与果断决策力、领导力紧密相关。

竞技与青训,青岛黄海2016赛季“双线作战”。王泽楷说,“从竞技层面,俱乐部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从一线队、到预备队和精英梯队U17、U15均配备了西班牙籍主教练,自上而下全面接轨巴萨打法。此外,全方位引进巴萨先进的足球发展模式和管理运营经验,在球队管理、训练比赛、运动医疗康复,包括足球俱乐部建设、足球俱乐部文化等方面全面实行巴萨模式。”

“从青训角度,黄海制药去年将巴萨足校引进到青岛,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覆盖6至16岁不同年龄段的6支青训梯队。此外,我们聘请巴萨俱乐部青训总监奥斯卡先生担任青岛市青训总监,还与青岛教育部门、特色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在青岛市的15所学校建立了足球训练网点,与青岛市足协合作建立青少年精英足球梯队,为青岛足球储备人才。”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青岛黄海2017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启动。为梦想而战,为梦想前行。王泽楷给球队下达动员令:2017赛季要在中甲赛场掀起更大的“巴萨风暴”。(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