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川失联最新进展:搜救仍在继续


来源:央广网

@中国之声:【郭川搜救最新进展:搜救仍在继续】针对此前有媒体发消息称,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停止对郭川的搜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对此作出回应称,美国海岸警卫队此前称,帆船上有自动识别系统持续发射信号,显示其

@中国之声:【郭川搜救最新进展:搜救仍在继续】针对此前有媒体发消息称,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停止对郭川的搜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对此作出回应称,美国海岸警卫队此前称,帆船上有自动识别系统持续发射信号,显示其位于夏威夷主岛瓦胡岛西北海域约1000公里处。当地为有云天气,风速约37公里/小时,海上浪高约1.5米,能见度较好。我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要求美国海岸警卫队不要轻言放弃,目前海上搜救努力仍在继续。(央广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