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迈动医疗亮相2016深圳CMEF展览会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0月27日讯: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将于2016年10月29—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原标题:上海迈动医疗亮相2016深圳CMEF展览会

齐鲁晚报10月27日讯: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将于2016年10月29—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CMEF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覆盖了医院所需全部的医疗和服务产业链,为医院以及医院建设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此次,上海迈动医疗携旗下智能污物处理系统、智能化无障碍卫浴系统、智能整体移位解决方案、智能养老护理解决方案、智能康复医疗解决方案等产品亮相CMEF(H8馆-M16),旨在为病人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提高护理效率及质量。

▲上海迈动医疗展位概念图

“上海迈动医疗一直致力于将科技融入生活,使所有使用者都能够自由的、有尊严的完成日常起居,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压力,体现生命质量的价值所在。”迈动医疗董事长李鹏先生说。就目前在医院和机构的护理环境来看,病人护理工作繁重、人力资源短缺、科技含量不高等都是有待解决的问题。至此,上海迈动医疗将在展会上展出帮助医院和机构解决病人转运以及方便照护的智能化产品。在展会现场,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参观智能床垫、智能化无障碍卫浴等产品,并且可以了解智能天轨以及智能污物处理系统是如何解放劳动力。

上海迈动医疗希望用创新科技化的智能产品解放护理人员的工作压力,能让病人得到更好的照顾。上海迈动医疗坚持以科技带动医疗护理发展,在医疗器械行业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