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理发店利用免费会员卡行骗 专挑短发美女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27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朋友经常剪头发,做发型,换个发型换种感觉。但是,在临沂市却出现了一起关于美发的骗局,而且这个骗局是专门针对短发女性的。

原标题:临沂一理发店利用免费会员卡行骗 专挑短发美女

临沂:警惕!美发骗局 专挑短发美女

理发店专门针对短发女士行骗

理发店专门针对短发女士行骗

齐鲁网10月27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朋友经常剪头发,做发型,换个发型换种感觉。但是,在临沂市却出现了一起关于美发的骗局,而且这个骗局是专门针对短发女性的。

据《生活帮》报道,临沂市兰山区孙女士在银座逛街时,有个小女孩过来跟她搭讪,告诉她这边有个理发店,专门针对短发女士的。商场门口的女孩向孙女士介绍,她们美容院的发型师曾为明星设计发型,并且现在进店可以免费剪发,心动的孙女士决定到美容院看看。

办理千元会员卡 却告知换新老板

临沂市兰山区孙女士称,他们的设计师理一次发是480元,会员价是280元。当时理完发设计师就让孙女士充卡,充卡价格也不等,有12800,8800,6800,4000的。

美容院工作人员向孙女士介绍了会员的优惠项目并承诺帮孙女士设计全新造型。最终孙女士办下一张6800块钱的会员卡。没想到剪了两次,第三次到店消费的时候,被告知美容院换了新老板。

上当!充值千元 仅用两次

新老板告诉孙女士,美容院原老板已经将房子转给自己,以前的会员卡都将作废。听到新老板的话,孙女士意识到自己真的受骗了,这时孙女士开始拨打110报警。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银雀山派出所民警贾昌东成,警方通过从物业公司调取视频,和受害人了解情况,提取证据,发现李某有重大嫌疑,在2016年10月10日将李某从山西大同抓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次案件涉案价值五十余万,一百余人受害,现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银雀山派出所副所长沙思桐称,在此提醒顾客在办卡时一定要多留心眼,确定对方的营业资质,最好不要办大额的消费卡,以免商家携款逃跑。

编后:平时在路边发小广告的真不少,但并不是每个商家都是靠谱的,大家伙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警惕,不要图一时之快,避免上当受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