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航展|中国太阳能无人机一应用瞄准谷歌、脸书


来源:凤凰军事

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彩虹系列无人机将目光瞄准了广阔的民用市场。最新的太阳能无人机技术验证机升限超过20000米,理论上具有无限的航时。彩虹系列无人机总设计师石文在接受凤凰军事采访时表示,&

中国太阳能无人机技术验证机试飞。

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彩虹系列无人机将目光瞄准了广阔的民用市场。最新的太阳能无人机技术验证机升限超过20000米,理论上具有无限的航时。

彩虹系列无人机总设计师石文在接受凤凰军事采访时表示,“目前谷歌、facebook都在推进依托热气球或无人机的网络接入服务项目,我们的太阳能无人机同样有这样的潜力,未来几年有望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中国太阳能无人机技术验证机试飞。

太阳能无人机

一、系统简介

太阳能无人机采用太阳能作动力源,其最大特征是续航时间长和巡航高度高。 可在指定地域高空持久飞行,支撑通信中继、侦察监视、移动通信、导航或视频广播服务等任务应用。

二、主要指标

太阳能无人机其翼展45m,留空时间大于24小时,升限超过20km,载荷能力20kg。

中国太阳能无人机技术验证机试飞。

三、优势特点

超长航时,未来留空时间可长达数月至数年。

飞行高度高,高度达20km,任务区域广阔。

四、系统应用

持久对地侦察监视。

持久海洋监视。

持久数据中继、4G/5G通信。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