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传祺 “大七座SUV”GS8上市


来源:信息时报

10月26日,广汽传祺“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售价16.38万~25.98万元。作为传祺品牌高端化路线上继GA8之后的又一款C级高端力作,传祺GS8沿袭广汽传祺的原创精神和极致造车理念,充分诠释了中国汽车高端制造价值,同时也展现出以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整体向上的腾跃之势。

原标题:广汽传祺 “大七座SUV”GS8上市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10月26日,广汽传祺“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售价16.38万~25.98万元。作为传祺品牌高端化路线上继GA8之后的又一款C级高端力作,传祺GS8沿袭广汽传祺的原创精神和极致造车理念,充分诠释了中国汽车高端制造价值,同时也展现出以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整体向上的腾跃之势。

广汽传祺蓄力征服高端市场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汽车品牌的热销车型主要是在15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在20万元以上区间,很多中国品牌推出的高端产品纷纷遭遇滑铁卢,难以与外国品牌分庭抗礼。

据广汽传祺方面介绍,他们始终以品质为核心,起步便定位中高端,首款传祺轿车以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身份,为传祺注入了高品质、高安全性、卓越驾控的品牌印记,该车成功站位中高端市场。自传祺进入2.0时代,品牌旗下车型在外观设计、品质安全、动力性能等方面均迈上新的台阶,更加彰显了媲美合资品牌的卓越实力。广汽传祺明星车型GS4,凭借时尚潮流的设计和国际水准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上市16个月销量即突破33万辆,销量持续位居全国SUV前二,并带动传祺产品持续热销。

今年开始,广汽传祺全面开启高端化战略,将一年内推出GA8、GS8、GM8三款高端车型,广汽传祺所积累的品牌势能优势也将更加凸显。此次上市的GS8自今年成都车展网络预售以来,在实车未到店的情况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累计斩获超8000台的订单,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车型上市前预售的最好成绩,同时也为广汽传祺征服高端市场打开了新的空间。

GS8构筑SUV市场新格局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落地,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该细分市场在去年实现85%高增长,并且竞品相对较少,对于中国品牌来说,这是一片待开发的“蓝海市场”。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趋势的精准洞察,此次推出的传祺GS8直接切入大七座SUV“蓝海市场”,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力,成为广受欢迎的中国品牌高端SUV产品。传祺GS8是广汽传祺基于整车跨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又一力作,搭载Ti-power动力总成技术,配备全地形四驱系统及6种智能驾驶模式,为驾驶者提供全域无界的征服体验。

业内专家表示,传祺GS8可以说是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或将与福特锐界、汉兰达形成大7座高端SUV三强鼎立格局。

明年将推出9款新车

据了解,广汽传祺品牌上市以来,以80%以上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了优质高速增长。其构建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和全球供应链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2016年跃居全行业第五位,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今年1~9月,广汽传祺全系销量25.6万辆,同比增长138%,提前完成去年制定的事业计划,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今年全年销量更是有望突破36万辆。

随着销量的持续上扬,广汽传祺还进一步针对产能进行扩充整合。随着新疆项目和杭州项目的启动,广汽传祺将形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全国布局,为后续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明年,广汽传祺将集中推出9款新车,进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期,其中包括GS7、GS3、GA4及GM8四款全新车型,GS4 PHEV等在内的三款新能源车型以及两款中期改款换代车型。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以及品牌力的不断提升,广汽传祺明年将挑战50万辆销量目标,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