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1-1力帆 没有完成提前保级任务


来源:齐鲁晚报

25-王大雷、2-赵明剑、3-李松益、4-吉尔、31-宋龙、22-蒿俊闵、14-王彤(80’ 13-张弛)、6-尤西雷、17-吴兴涵、18-西塞、7-佩莱

原标题:鲁能1-1力帆 没有完成提前保级任务

10月26日晚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急于拿3分保级的山东鲁能凭借着佩莱在下半场的世界波先下一城,力帆替补登场的吉利奥蒂第86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收场。

本轮比赛之前,山东鲁能9胜6平13负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依然有降级的危险。重庆力帆则以9胜9平10负积36分排在第8位。上半赛季,双方首回合相遇,鲁能客场以1-2的比分失利。此次双方再度相遇,鲁能欲主场全取3分,力争提前上岸。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率先发力。第6分钟,蒿俊闵接赵明剑传球突入禁区,被王栋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力帆后卫将球解围。第8分钟,力帆卡尔德克突破被放倒,力帆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栋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力帆获得角球。第18分钟,鲁能前场右路传中,佩莱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21分钟,力帆中场王维成拉倒尤西雷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鲁能前场进攻,佩莱禁区内打门高出。

第25分钟,力帆前场发动进攻,费尔南多右路传中,卡尔德克将球顶出底线。第26分钟,鲁能王彤在右路传中,佩莱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29分钟,力帆门将邓小飞扑球脱手,西塞得球后禁区外小角度吊射空门,皮球在球门线上被力帆后卫米洛维奇解围。第34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力帆后卫将球解围,宋龙迎球怒射,皮球高出。第35分钟,鲁能王彤在右路传中,吴兴涵后点头球攻门,邓小飞将球没收。

第40分钟,鲁能左路做出连续配合,吴兴涵打门高出。上半场战罢,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双方均未将比分改写。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鲁能继续主攻,后半程开始前20分钟,两队均未创造多少有威胁的进攻。第64分钟,王彤右路传中,赵明剑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66分钟,佩莱中场直传,赵明剑形成单刀,西塞抢射被邓小飞将球神勇扑出。第72分钟,重庆力帆进行换人,老将彭欣力换下王维成。

第74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连续配合,蒿俊闵传后点给西塞,后者迎球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77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宋龙将球斜传进球,佩莱停球后直接转身抽射,皮球入网,1-0,山东鲁能取得领先。第80分钟,山东鲁能换人,张弛换下王彤。第81分钟,力帆换人,吉利奥蒂替下身体不适的费尔南多。第82分钟,鲁能右路赵明剑传中,西塞打门击中立柱,被裁判判为越位。

第83分钟,力帆主帅张外龙进行最后一次换人,冯劲替下老将吴庆。第86分钟,彭欣力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鲁能后卫身上出了底线,角球。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吉利奥蒂接王栋开出的角球头球得分,1-1,力帆扳平比分。

最终,两队战成1-1,山东鲁能没有完成提前保级的任务。

山东鲁能比赛名单:

25-王大雷、2-赵明剑、3-李松益、4-吉尔、31-宋龙、22-蒿俊闵、14-王彤(80’ 13-张弛)、6-尤西雷、17-吴兴涵、18-西塞、7-佩莱

替补名单:20-韩镕泽、15-李微、24-齐天羽、32-刘洋、35-戴琳、37-王炯

重庆力帆比赛名单: 

1-邓小飞、30-谭望嵩、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16-王维成(72’ 25-彭欣力)、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81’ 33-吉利奥蒂)、6-王栋、11-吴庆(83’ 7-冯劲)、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31-陈安琪、3-杨云、4-罗歆、5-隋东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