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233只小天鹅遭捕杀续: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于嘉)记者2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公安局获悉,警方决定就发生在正蓝旗洪图淖尔的猎杀天鹅一案,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10万元。

原标题:内蒙古警方悬赏通缉捕杀天鹅犯罪嫌疑人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 于嘉)记者2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公安局获悉,警方决定就发生在正蓝旗洪图淖尔的猎杀天鹅一案,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10万元。

据正蓝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已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破。由于案情重大,公众期待尽快破案,为鼓励全民提供线索,协助警方迅速侦破此案,消除社会隐患,确保候鸟平安迁徙,正蓝旗公安局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人员奖励10万元,并对提供线索的人员给予保密。

警方希望公众注意发现并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如有知情不报、故意包庇犯罪嫌疑人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近日,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曝出正蓝旗一处湖泊有上百只天鹅被捕杀。了解相关情况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组成调查处置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已累计发现候鸟尸体259只,其中小天鹅233只,绿头鸭26只。

据内蒙古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已初步认定为人为偷猎投药所致,是一起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