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业地产转型 永联恒泰智能创新模式引行业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实体商业一直面临着高成本、高竞争、低回报、难扩张等难题。在电商的冲击下加速了实体商业业绩的下滑,永联恒泰商业管理公司程峰认为中国的商业地产应趋于平稳智能化发展,商业项目需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把握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集中自身的优势,打造项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是立足和竞争的根本。商业体定位及规划设计应成功把握未来商业体验趋势,打造购物中心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体验性主题,从以往传统固有的思维跳出,才能实现实质性的大跨越式变革,采取先进的嫁接运营管理模式与体验式经营理念,填补传统体验式商业的空白、满足家

原标题:商业地产转型 永联恒泰智能创新模式引行业发展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6日讯:近些年来,受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以及网购的冲击,导致实体商业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商业地产全行业面临困境,百货业出现集中关店潮,大卖场也陷入业绩下滑。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在采访时曾表示,当前商业地产面临的挑战大于机遇。全行业从过去的招商难、运营难,到后期商户经营难,传导到租金缴纳难;从过去的颓势仅仅体现在部分城市,变成现在的全局性困难。

那么面临当前如此困境,商业地产该何去何从?其实,地产行业经营困境之时,更是资本大举进行收购、行业洗牌重新布局未来之际。而在这中间,最关键的就是创新。

实体商业一直面临着高成本、高竞争、低回报、难扩张等难题。在电商的冲击下加速了实体商业业绩的下滑,永联恒泰商业管理公司程峰认为中国的商业地产应趋于平稳智能化发展,商业项目需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把握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集中自身的优势,打造项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是立足和竞争的根本。商业体定位及规划设计应成功把握未来商业体验趋势,打造购物中心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体验性主题,从以往传统固有的思维跳出,才能实现实质性的大跨越式变革,采取先进的嫁接运营管理模式与体验式经营理念,填补传统体验式商业的空白、满足家庭乐享消费需求。商业地产智能模式应致力于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社交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餐饮、儿童、休闲、娱乐混搭组合,全方面业态下实现线上互动线下体验式消费圣地的建设,永联恒泰商业管理公司将开启共享体验式、智能型商业地产的先河。

截至目前,永联恒泰的项目已经跨越了全国多个省市,包括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内蒙古等。永联恒泰不仅提供项目定位、商业布局等,还从经营管理、品牌输出等,提供多方面全方位服务

永联恒泰自成立到今天,一直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肯定与好评,成为了中信地产、远洋地产、万达集团、中交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永联恒泰将会继续以敬业感恩、诚信正直、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商业地产综合服务,与客户共同分享中国商业和房地产市场的成长与繁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