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纯2016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中原网

10月24日上午,“以纯2016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长安镇金伯乐马术学府隆重举行,广东省体育局黄村训练中心、长安镇人民政府、长安镇文体旅游局的领导,以及赛事赞助企业以纯集团和玉兰墙纸集团的代表等重要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原标题:以纯2016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10月24日上午,“以纯2016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长安镇金伯乐马术学府隆重举行,广东省体育局黄村训练中心、长安镇人民政府、长安镇文体旅游局的领导,以及赛事赞助企业以纯集团和玉兰墙纸集团的代表等重要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发布会在金伯乐马术学府室内马术馆举行,现场布置以的酒红作为主色调,运用了马术赛场中的元素的作为装饰,正贴合马术运动激烈却又不失高雅的特征。会场内还为冠名赞助商以纯集团以及主要赞助商玉兰集团设置了展示专区,参会领导和嘉宾可以在展示区欣赏到马术、时尚与生活相结合的作品。

发布会首先由广东省体育局黄村训练中心副主任谭永强先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家对马术运动的发展和马文化的推广给予了积极的政策支持。国务院先后下发文件把马术列入“大力支持发展”的 “健身休闲项目”和“积极培育”的“时尚休闲运动项目”。而2016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的举办,必将有利于落实国务院发展体育产业的要求,通过赛事举办的机会,可以扩大马术运动在当地的影响,吸引更多的人员和机构关注马术、支持马术和参与马术活动,培植马术健身休闲市场,促进广东马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作为金伯乐马术学府的创始人以及灵魂人物,李振强先生也表达了他深情的演说。他将近20年来中国马术的发展以及金伯乐在推广马术发展所做出的点滴进行了回顾,并且对于本次国际二星级赛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真挚的期望社会各界力量能够更多的关注和支持马术运动,共同为中国马术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在各位领导、在场嘉宾以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举行了赛事形象代言的聘任仪式,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代表李振强先生为韩庚先生颁发了聘任证书。韩庚先生作为此次大赛的形象大使,在发布会上代表以纯集团发表致辞,他表示很惊喜能成为赛事的形象大使,而以纯和金伯乐的合作也会是双方达成获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为了感谢冠名赞助商以纯集团以及主要赞助商玉兰集团对于此次大赛的鼎力支持,金伯乐马术学府顾问孙天麟先生还向两个企业颁发了赞助商纪念荣誉证书,之后主持人还邀请这次发布会的主要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完成了启动剪彩仪式,也将当天的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由广东省体育局黄村训练中心的谭永强副主任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为本次发布会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作为“以纯2016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的启动仪式,本次发布会无疑是一个极好的开始,而在11月25-27日举行的正式比赛也进入筹备阶段的冲刺期。

此次大赛是经国际马术联合会(FEI)批准,后经中国体育总局国家自行车击剑中心讨论通过,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广东省金伯乐马术学府承办。作为2016年中国马术全年的压轴国际大赛,“以纯2016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将向世界展现专业的赛事筹办以及精彩的赛事现场。

本次大赛的承办方金伯乐马术学府位于东莞长安环珑山旁是中国最早的一间集马术、时尚于一身的五星级会所,拥有一个室内一个室外两块标准纤维马术场地。学府创办人李振强先生多年来一直带领团队致力于推动马术运动在广东的发展。从1998年开始至今,一年一度的广东金伯乐杯马术场地障碍赛在东莞长安马场已经风雨无阻连续成功举办18届。2016年,这瓶酝酿了十九年的陈酿将尽情释放他的魅力和芬芳。

一场赛事得以成功举办得益于赞助商的信任和支持,本次全面升级的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将联手同样发源于东莞、名扬全国的服装品牌YISHION以纯 进行跨界合作,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集专业马术比赛和都市时尚精品为一体的难忘盛宴。另外本次大赛还与东莞本土知名企业玉兰集团(玉兰墙纸)联手。这些本土企业给予了本次赛事很大的支持,未来相信也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合力支持中国马术的发展。

本次比赛将会有国内外多位马术运动精英云集长安镇,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马术运动的盛宴。赛事的整体设计也与众不同,增加了一些特别的项目,如专供未成年骑手参与的PONY冠军赛,届时可以期待小选手们的别样风姿。另外,赛事期间别开生面的马术文化活动也将同时举行,包括摄影大赛、儿童绘画大赛以及年度雅冠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让大家可以通过更多的形式感受马术运动的魅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