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阵天猫双11全民狂欢 优酷自频道将送1000万张优惠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即将到来的2016天猫双11全民狂欢节,无论是交易额预测、玩法攻略还是晚会阵容,都已经开始挑动各方神经。

原标题:助阵天猫双11全民狂欢 优酷自频道将送1000万张优惠券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即将到来的2016天猫双11全民狂欢节,无论是交易额预测、玩法攻略还是晚会阵容,都已经开始挑动各方神经。

融入阿里大文娱生态的第一个双11,优酷又将怎么玩转视频电商?据了解,今年优酷不仅将独家直播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从10月21日起在优酷看剧还能迎来疯狂的双11红包雨。而优酷自频道也在10月26日-11月11日推出“厉害了!我的双11”主题季,联合数千家自频道打造定制节目,发放1000万张巨额优酷专属双11优惠券。

包括暴走、关八、罗辑思维、飞碟说、big笑工坊、何仙姑夫、成真恋爱学、暴走郎中、babystep、HelenqueenTV、进击的少女派、丽子美妆、多学多用、浪迹教育、FitTime睿健时代、LOL超级小智在内的搞笑、娱乐、动漫、美妆、美食、音乐、文化、亲子、旅行、体育等10大类知名自频道,都将通过他们风格各异的优质原创内容,解读今年双11新奇特玩法,并在节目中通过“边看边买”功能发放巨额优惠券。优惠券中既有天猫超市券,覆盖生鲜、食品、母婴、个人清洁、美妆、酒水等领域,还有天猫商铺TOP1000的优惠券,均可在双11价格上叠加用券满减。

得益于优酷与阿里底层数据打通,用户的优酷账户即是天猫账户。粉丝在优酷观看自频道主节目的同时,通过边看边买就可一键领取自频道主们发放的专享优惠券,并自动加入天猫账户,自动结算使用,非常便捷。

优酷自频道参与双11,是一次内容+电商的双向突破结合。优酷自频道不仅仅是边看边买实现导流变现的窗口,吸收双11的亮点、新品进行创意节目策划也是第一次真正将阿里电商平台上的商品变成内容生产要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