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微信见网友陷骗局 被抢劫7000多元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6日消息(记者陈鹏)一对恋人,通过微信交友平台觅得“猎物”,编织迷情“温柔”陷阱,抢劫七千余元。近日,重庆永川区公安局萱花派出所破获一起“仙人跳”抢劫案。

原标题:男子微信见网友陷骗局 被抢劫7000多元

央广网重庆10月26日消息(记者陈鹏)一对恋人,通过微信交友平台觅得“猎物”,编织迷情“温柔”陷阱,抢劫七千余元。近日,重庆永川区公安局萱花派出所破获一起“仙人跳”抢劫案。

为凑路费 设局“仙人跳”

张某(男,37岁,辽宁人)与吕某(女,40岁,永川人)两人在陕西打工通过微信认识,很快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3月2日,张某来永川看望吕某,两人想在永川一起生活。相处几天后,性格差异造成的矛盾不断出现,张某准备回辽宁老家,但是身无分文。张某便提议可以通过“仙人跳”的方式挣钱,来钱快,受害人也不愿报警。听到张某的提议,吕某也表示赞成。

利用微信 添加附近男网友

两人商议,由吕某通过微信添加网友,在聊天时和男网友故意保持暧昧关系,伺机约被害人开房,随后劫取财物。3月5日下午,吕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人”添加了陌生男子周某,在几番热聊后,二人相约在某酒店开房见面。被害人周某先去开好房间,吕某随后将房间号发给张某,让张某10分钟后来房间“捉奸”。

吕某和被害人周某进到房间一会儿后,张某便假装服务员来敲门。进入房间后,张某装着十分愤怒的样子,顺手打了吕某几耳光,后拿出刀子对着周某用威胁的口唿吼叫:“我老婆你都敢动,你是想死还是想活,你说这个事怎么解决吧。”周某被两人的“演技”吓住了,再加之自身的不检点,担心事情闹大后颜面尽失,只能屈从于张某所提要求,被迫答应支付2万元以“舍财免灾”。由于周某身上只有1800元,再向朋友借了点钱,总计7800元,并以银行卡、手机、身份证等作为抵押,才离开了是非之地。回到家的周某越想越憋屈,感觉遭人算计,遂到萱花路线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对周某提供的线索巡线追踪,通过视频监控明确了张某和吕某的身份,再确定两人住在某宾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趁两人出来吃饭时,将其一举抓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