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场惨烈!北京朝阳北苑路多车连环相撞(组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记者 赵凯迪 摄  事故现场,涉事车辆损伤严重。新京报记者 赵凯迪 摄  事故现场,涉事车辆损伤严重。新京报记者 赵凯迪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今日中午,北京朝阳区北苑路和春华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涉事车辆损伤严重,目前伤亡不明。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涉事车辆损伤严重。新京报记者赵凯迪摄

原标题:朝阳北苑路多辆车连环相撞伤亡暂不明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 今日中午,北京朝阳区北苑路和春华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涉事车辆损伤严重,目前伤亡不明。

今日中午12点左右,多名网友发布微博称,朝阳区北苑家园门口发生严重车祸,“现场比较惨烈。”网友发布的车祸现场图片显示,有多辆车相撞,事故现场有伤员躺在地上,地面上有血迹。

目击者徐先生介绍,12点左右,他在事故现场看到4辆车撞在一起。“翻了两辆车,一辆面包、一辆奥迪”,另外两辆车的车门、车尾处有不同程度损伤。

下午1点40分,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现场有两辆汽车侧翻,一辆为奥迪车,另一辆是白色面包车。两辆车的车身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面包车附近有一处血迹。目前事故现场已经被锥筒围上,有交警在附近处理。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