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称奥巴马是最差总统 奥巴马:至少我当上了(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客“吉米·基梅尔直播秀”。(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潘一侨)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客美国广播公司“吉米·基梅尔直播秀”节目时,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起攻击。

特朗普批奥巴马或成史上最差总统猜猜奥巴马如何机智回应

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客“吉米·基梅尔直播秀”。(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网站)

原标题:特朗普批奥巴马或成史上最差总统 猜猜奥巴马如何机智回应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客美国广播公司“吉米·基梅尔直播秀”节目时,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起攻击。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主持人凯莫问道:“每当您关注特朗普的表现时真的会大笑么?”奥巴马回应称,大多数情况是的,并补充道:“我不会在凌晨3点发推特来回击那些辱骂我的人。”根据此前的报道,特朗普不止一次在凌晨3点发推特攻击对手。

在直播中,奥巴马读了一些针对自己的刻薄的推特内容。其中一条推特来自特朗普本人,称奥巴马或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差的总统。奥巴马对此打趣道:“至少我还当上了总统。”

24日,奥巴马在美国西海岸参加一场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筹款活动。

奥巴马近日代表希拉里在摇摆州四处走访,在拉票活动中,他已经用非常具有预感的腔调来表达特朗普不适合入主白宫的言论。此前,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副总统拜登等人都这样表达过类似的看法。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