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与日本外相会谈 谈及访问中国的印象


来源:凤凰卫视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二晚上抵达日本进行访问,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周二主持了欢迎晚宴。杜特尔特计划周三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预计双方将讨论南海、日菲安保等问题。杜特尔特周二傍晚抵达东京,之后会见在日本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二晚上抵达日本进行访问,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周二主持了欢迎晚宴。杜特尔特计划周三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预计双方将讨论南海、日菲安保等问题。

杜特尔特周二傍晚抵达东京,之后会见在日本的菲律宾侨民,傍晚,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主办晚宴,欢迎杜特尔特访日。 

晚宴本身不公开,外界预测岸田的目的是要提前为周三的日菲首脑会谈,把握菲律宾方面的意图。 

岸田文雄:我们就地区局势交换了意见,也谈到了杜特尔特之前访问中国的印象。我们期待首脑之间能够坦率地交换意见。 

杜特尔特这次访日是正式和实务性访问,周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同杜特尔特举行日菲首脑会谈,在两人的第二次首脑会谈中,会就南海、日菲安保合作进行磋商;双方之后计划签署协议,并举行联合记者会。不过,安倍还计划同杜特尔特进行不到半小时的闭门会谈,只有少数人参加。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