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名中国驻塞浦路斯维和警察荣获和平勋章(图)


来源:央广网

@央广军事:【三名中国驻塞浦路斯维和警察荣获和平勋章】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10月21日向包括3名中国警员在内的31名维和警察授予和平勋章,表彰他们为塞浦路斯和平与安全所做的贡献。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

@央广军事:【三名中国驻塞浦路斯维和警察荣获和平勋章】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10月21日向包括3名中国警员在内的31名维和警察授予和平勋章,表彰他们为塞浦路斯和平与安全所做的贡献。

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斯佩哈尔感谢各国维和警察在打击和预防犯罪、边境管理、调解民事纠纷和人道主义援助等方面所展现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随后,斯佩哈尔向其中31人一一授予和平勋章。中国维和警察们以严明的纪律作风、过硬的警务技能受到同行的认可和尊重,被联合国驻塞部队领导称赞为“一支值得信赖的专业警队”。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