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穿着饿了么工作服,和她拍下了一生中最重要的照片


来源:齐鲁晚报

这是重庆綦江的饿了么外卖小哥左勇的一条朋友圈。9月23日,他和妻子在綦江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他是穿着饿了么工作服与妻子拍下的结婚照的,胸前“蜂鸟配送”4个字清晰可见,参与了两位新人生命中最为神圣的一刻。

原标题:我穿着饿了么工作服,和她拍下了一生中最重要的照片

齐鲁晚报10月25日讯

“啦啦啦德玛西亚,结婚啦!”

这是重庆綦江的饿了么外卖小哥左勇的一条朋友圈。9月23日,他和妻子在綦江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他是穿着饿了么工作服与妻子拍下的结婚照的,胸前“蜂鸟配送”4个字清晰可见,参与了两位新人生命中最为神圣的一刻。

左勇为什么会穿着饿了么工作服拍结婚照?他的妻子是怎么想的?他在饿了么有着怎样的故事?小饿很快联系到了左勇,和他聊了聊这张结婚照背后的温暖故事。

▲饿了么蜂鸟骑手左勇

小饿:(。・∀・)ノ゙嗨,先祝你新婚快乐!

左勇:谢谢!

小饿:先来八卦一下这张结婚照,当时是怎么想到要穿饿了么工作服与妻子拍照的呢?

左勇:其实我本来是9月10日就打算结婚的,结果当天是周末,民政局不开门,后来才挪到了23日。当天我在送餐,一直送到下午才有空闲的时间,这时妻子来找我,我俩担心民政局下班,就直接去登记了。

小饿:那你去民政局时有没有被认出来是饿了么的外卖小哥?

左勇:有呀,民政局的人还问我要不要换套衣服拍照,我就跟他说不用换了直接拍吧。一是登记结婚完,晚高峰就要来了,我赶回家换衣服确实不方便;二是我觉得饿了么的衣服也很帅,我对这份工作很喜欢,穿着拍也是个纪念嘛。

小饿:那你的妻子有没有说什么?

左勇:她没啥意见,哈哈!

▲左勇与妻子的登记结婚照

小饿:来讲讲你和饿了么的故事吧,你今年多大?是什么时候加入的饿了么?

左勇:我今年22岁,今年8月在网上看到饿了么招聘,觉得骑车送餐应该挺有意思的,就来了。

小饿:那你刚加入没多久,觉得这份工作累不累?

左勇:是挺辛苦的,我觉得什么工作都很累,但都要用认真的态度把它完成好。咱们公司的价值观是“激情、极致、创新”,我就特别认同,我工作时就拿出百分百的激情,尽力把工作做到极致。

小饿:赞!那你做外卖小哥妻子支持么?

左勇:其实她一开始不太支持,因为之前我送餐时摔过一次,她觉得这活儿不但辛苦还危险。但登记那天,她看到我连拍结婚照都穿着工作服,也感受到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也就慢慢转变了态度,现在她挺支持我的,会时常提醒我注意安全。

小饿:是的,送餐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那你现在工作有两个多月了,送餐送出了什么心得?

左勇:重庆地区多山,上坡和下坡很多,我一开始骑电动车不是很适应,有时赶上拥堵路段,下坡也骑不快。但送了几次后我就找到了綦江好几条车少的路段,从这几条路走有时看似绕远,但其实更安全也更快。这个心得我也分享给了许多和我一样刚刚入行的同事,大家都很受用。

▲工作中的左勇

小饿:机智!现在你刚刚22岁,有想过以后的计划么?

左勇:我刚刚入行,现在想的是既然来到了饿了么,就得坚持干一段时间,工作完成好了领导也会看到,慢慢往上爬吧。目前我跑的单子还不是很多,这需要我和同事们一起努力,我相信我可以和饿了么一起成长,事业会越来越好的!

小饿:嗯,脚踏实地。最后咱们再回到你的婚姻大事上,现在证也领了,打算什么时候办事呀?

左勇:哈哈,我们定在了11月17日回老家办。我的结婚照是穿着饿了么工作服拍的,婚礼也邀请了同事们一起参加,不过大家都非常忙,希望到时候能有时间吧。

小饿:嗯,你们的婚礼一定会非常棒的!最后再祝你新婚快乐,工作时注意安全!

左勇:谢谢小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