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它获称“世上最漂亮的狗”:姿态高雅、毛发顺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名为“茶”的阿富汗猎犬,因其光泽的毛发,一夜之间轰动社交媒体。(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潘一侨)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3日报道,一只名为“茶”的阿富汗猎犬,获众多粉丝追捧,甚至获得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的称号。“茶”曾是一直被精心打扮的展示狗,在圈内也小有名气,但以前从未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如此高的关注。

世界上最漂亮的狗长这样

名为“茶”的阿富汗猎犬,因其光泽的毛发,一夜之间轰动社交媒体。(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原标题:世界上最漂亮的狗长这样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3日报道,一只名为“茶”的阿富汗猎犬,获众多粉丝追捧,甚至获得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的称号。这只“超模”猎犬来自悉尼,因为它光泽的毛发,一夜之间轰动了社交媒体。

“茶”曾是一直被精心打扮的展示狗,在圈内也小有名气,但以前从未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如此高的关注。

这源于主人卢克·卡瓦纳,在“茶”的脸谱网上放了一张它的照片,没想到获得了无数的分享和点赞。在照片里,“茶”高雅地坐在长椅上,毛发被很好地展示出来,同时若有所思地看向远方,让它瞬间吸引众多粉丝。

世界上最漂亮的狗长这样

“茶”的照片在脸谱网上吸引众多粉丝。(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世界上最漂亮的狗长这样

主人卡瓦纳和爱犬“茶”(图片来源:脸谱网)

世界上最漂亮的狗长这样

主人卡瓦纳和爱犬“茶”(图片来源:脸谱网)

卡瓦纳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周末我们走在大街上,很多人关注它,但它假装不需要这些关注,但我可以肯定它很享受,就像别的超模一样。”

“茶”在网络上的地位为它赢得了代言犬类食品和犬类香水广告的机会。在担任模特时,“茶”表现得很自然,许多公司都向主人卡瓦纳询问,是否可以用“茶”的照片为其公司代言。

然而,“茶”作为一名演员已经步入退休阶段,因为准备表演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可以掌控的时间。卡瓦纳说:“让它退休原因很简单,带它去表演剥夺了我陪伴家人的时间,而我现在想多陪陪家人了。”

卡瓦纳表示:“我与‘茶’有着特殊的缘分,我们一起度过了生命中很多美好的时光。在表演时,它充分表现出阿富汗猎犬应有的特质:高冷、敏锐而凶猛。而在家时,它很享受自己的悠闲生活。不管它是原来的模样还是披上最好的丝绸长袍,‘茶’永远是我的女王。”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