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的蜘蛛凶残到能吃老鼠 有了它谁还养猫啊?


来源:FUN来了

蜘蛛只吃别的昆虫吗?

并不!在有着“世界活化石博物馆”之称的澳大利亚,蜘蛛凶残到能吃老鼠!

前两天,澳洲网友Jason Womal上班前被邻居叫去围观了他家地下室的一幕,一只巨型的蜘蛛叼着一具鼠尸快速爬行。

  

Jason拍下了这段视频并传到了网上↓

  

看上去,拍摄时蜘蛛的毒液已经侵入老鼠内脏,而蜘蛛正试图远离窥探它的眼睛,找个舒适的地方享用猎物。

视频目前已有260万的播放量和14万的转发量,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有了它谁还养猫啊”、“希望这只蜘蛛能来我家一趟”、“从未见过这样神奇的一幕”,甚至有人被凶残的蜘蛛吓到。

  

网友们实在太热情了,没多久,Jason更新了蜘蛛的状态:

“好吧朋友们,蜘蛛现在好好的,我也还好着呢。我们收养了它,起名叫Hermie,目前它经营着自己的生意——帮我们小镇捉老鼠。哦对,它现在开始付房租了。”

    

等等,房租是啥?每个月100只老鼠?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