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很酷的老爸 这个摄影师开挂了


来源:FUN来了

别人家的爸爸系列又更新了!

只因为3岁的女儿Nellee梦想成为神奇女侠,摄影师老爸Josh Rossi就开挂了。先放几张炸裂的成片洗洗眼,从摄影到后期,都让人赞叹不已↓

故事的主人公Josh Rossi,是一位以制作超现实动图走红的摄影师,平时做出的后期图是这样的↓

于是,当女儿Nellee说自己想在万圣节成为神奇女侠时,Josh为了证明自己不仅摄影玩得溜,还是个很酷的老爸,开始了一次伟大的尝试。

开头那组照片的拍摄只花了一天功夫,但筹划和准备的时间却不短。Josh跟专业的工作室合作,花了几个月时间,耗资1500美元制作了一套真人比例、完全手工的服装和道具。

爸爸Josh忙着制作服装和道具,Nellee和她的妈妈每天花几个小时看电影预告片,模仿漫画书里神奇女侠的面部表情、手势和动作。

为了更传神地扮演神奇女侠,观看和学习上个世纪70年代的电视连续剧成为了这个家庭主要的夜间活动。

最后,女儿得以梦想成真,而Josh也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完成了这一组气势恢宏的大片。

来看看原图VS成片↓

厉害了你的爹!

万圣节要都这样过,还让人活不啦~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