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长宁区青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5日讯:为深入贯彻落落实新形势下就业创业 工作要求,持续推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选树青年年 大学 生创业典型,培育和引进创新创业 人才,服务科创 人才集聚区建设,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激励更更多的青年年 大学 生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 长宁区 人 力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 长宁区委员会、上海 苏河汇投资管理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北科建·上海 融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有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16年年 长宁区第三届青年年 大学 生“互联网+”创新创业 大赛,于2016年年10 月21 日在上

原标题:2016长宁区青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5日讯:为深入贯彻落落实新形势下就业创业 工作要求,持续推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选树青年年 大学 生创业典型,培育和引进创新创业 人才,服务科创 人才集聚区建设,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激励更更多的青年年 大学 生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 长宁区 人 力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 长宁区委员会、上海 苏河汇投资管理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北科建·上海 融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有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16年年 长宁区第三届青年年 大学 生“互联网+”创新创业 大赛,于2016年年10 月21 日在上海 虹桥国际会议中 心正式拉开序幕。

北科建集团作为 大赛赞助商,副总经理理王槑亲切致辞

区政府代表,共青团委书记,以及赞助商等政企领导莅临了了本次 大赛启动仪式,据此可 见本届 大赛的社会关注度与政府重视程度可 见 一斑。如何以“双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理王槑出席并亲切的向与会青年年致辞,王总声情并茂的谈到,北科建集团作为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发展商和科技地产领域的领军企业, 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略的号召, 大 力力建设中关村虹桥创新中 心,积极整合各界资源,致 力力于为上海 、 长宁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虹桥双创中 心” 在同 一物理理空间形成学术流、信息流、 人才流、创新流、资 金金流、物资流的集聚,成为独树 一帜的“众创空间”。虹桥双创中 心将紧紧围绕“双创”展开,借助中关村品牌的 力力量量,发挥互联 网+与科技创新的联动作 用,构建“新技术、新商务、新空间”的产业服务体系,成为提供创业服务、资源整合、商业服务和招商服务的平台。

本届创业 大赛的创新与突破点

本届 大赛与往年年相比,做了了较 大的改变。今年年 大赛与时俱进,与市场体制接轨,由北科建集团赞助 十强奖 金金, 一到三等奖奖 金金非常丰厚,最 高为50万元(股权),这对于创业者来说 无疑是 一笔客观的数 目,实打实的扶持了了这些青年年创业者。

对于获奖项 目,会通过举办创业研讨会、项 目推介会的形式予以推介。对优秀参赛选 手将后续进 行行培训、帮扶、信贷、政策补贴及跟踪服务工作,努 力力促成创业投资。入围决赛的创业项 目将被制作成宣传片进 行行宣传推介。对于参赛选 手还有机会免费入驻 长宁区的创业孵化基地,获得免费创业办公场所。获奖选 手有机会现场获得创业 风险投资,并可在 长宁区免费获得包括项 目培育、公司运营等 方 面的创业指导服务,以及包括融资、 工商登记等在内的 一系列列创业政策扶持。

本届 大赛与产业发展紧密对接, 目标就是要把上海 项 目打造成为 “互联 网+”原创科技

思想的发源地和 高科技创业者实现梦想的 首选地。继 而服务整个区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上海 建设全球科创中 心贡献 力力量量。

营造浓厚创业氛围,激励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 大赛由北科建·上海 融真置业有限公司、上海 苏河汇投资管理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赞助,旨在通过本次创新创业 大赛选树 一批有思想、有能 力力、有抱负的青年年 大学 生创业典型,挖掘 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 力力巨 大、符合青年年 大学 生实际的创业项 目,探索 一条扶持青年年 大学 生创业、促进青年年 大学 生就业的有效途径,帮扶 一批有志青年年 大学 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进 而激发全区青年年 大学 生的创业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

北科建集团正在建设的中关村虹桥创新中 心项 目,不仅为创业者提供了了优越的办公环境,还为入园企业提供非常完善的产业配套服务,主要包括 生活性、 生产性及政务性服务三 大类。 大到企业的落落户装修、优惠政策申请、奖励申报, 小到员 工的吃住 行行,可谓 面 面俱到。其中还设立了了众创空间,为正在种 子期、孵化期的众多初创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各项响应服务。通过与苏河汇强强联合,为 广 大创业青年年提供更更加专业化,充满活 力力的创新孵化平台和加速成 长平台,帮助创者青年年实现梦想。同时北科建为服务“双创”专 门设立的产服基 金金 目前也已经开始运作,为 大学 生创业者提供更更多、更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双创”提供更更好的舞台。

虹桥双创中 心项 目简介

中关村·虹桥创新中 心位于上海 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毗邻临虹路路、 金金轮路路、 广顺北路路,是陆路路进出上海 市中 心城区和浦东新区的必经道路路之 一。园区距离 大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约 4 公 里里,快速抵达上海 各 大商圈;园区占地约 76 亩,由 9 栋独栋企业总部和 5 栋标准写字楼围合成低密度、花园式办公环境,屋顶花园精巧别致;标准办公写字楼,全 面积段灵动空间,充分满 足各类企业办公需求。

中关村·虹桥创新中 心打造 一站式智慧型园区服务,包括: 无线宽带服务、员 工餐厅、中 西商务餐饮、便便利利店、咖啡店、银 行行服务、商业服务、多功能会议服务、园区巴 士等商务配套, 足不出园,既可享受细致周到的园区服务和优良的办公研发软环境。同时,秉承北科建集团先进的园区规划理理念念和创新的六 大产业服务体系,依托中关村领先的科技技术、顶尖科研机构及企业资源,契合上海 全球科创中 心建设的国家战略略和 大虹桥临空产业发展需求,致 力力于服务创新创业,打造新兴产业集聚高地,营建 高端企业聚合平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届青年年 大学 生创新创业 大赛,积极响应了了国家推进结构性改 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 革的号召, 支持 示范基地探索创新、先 行行先试,在双创发展的若若 干关键环节,激发体制活 力力和内 生动 力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 生态和政策环境,促进新旧动能顺畅转换。“双创”也被写入了了2015年年政府 工作报告予以推动,在国家 大形势的 支持下,中关村虹桥创新中 心顺应形势,将“互联 网+”与“双创”紧密结合起来,是 一个以企业孵化服务为重点,扶持 大学 生创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缓解 大学 生就业压 力力的平台和载体,是 一个 面向全市,打破地域限制,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各类优质服务的开放式智慧园区。在北科建集团和苏河汇等领头企业的扶持下,中关村虹桥创新中 心将优化创业配套服务,落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努 力力营造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为青年年 大学 生创业就业提供灵活多样的实践舞台,助推区域产业发展,助建上海 全球科创中 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