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一年内融资破百亿


来源:解放日报

晨报讯 自2015年9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落地第一笔自贸区贷款业务以来,截至2016年9月末,该行已通过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累计发生跨境结算量135亿元人民币,外汇衍生品1.5亿美元,本外币贷款余额折合人民币111.05亿元,累计发放自贸区内FT 项下表内外融资达140亿元,相当于该行自正式开办自贸区业务以来,平均每天为企业融资3800余万元!随着10月人民币正式加入SDR,该行将紧跟市场变化与政策导向,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境外投资者“走进来”,为跨境人民币的双

原标题: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一年内融资破百亿

晨报讯 自2015年9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落地第一笔自贸区贷款业务以来,截至2016年9月末,该行已通过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累计发生跨境结算量135亿元人民币,外汇衍生品1.5亿美元,本外币贷款余额折合人民币111.05亿元,累计发放自贸区内FT 项下表内外融资达140亿元,相当于该行自正式开办自贸区业务以来,平均每天为企业融资3800余万元!随着10月人民币正式加入SDR,该行将紧跟市场变化与政策导向,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境外投资者“走进来”,为跨境人民币的双向流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