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帝机器人小V语出惊人:唯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


来源:中原网

因出席华帝新品发布会而在上期《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中缺席的华帝机器人小V在本期节目中终于强势回归。网友们纷纷表示,小V缺席时才惊觉小V的声纹分析太重要了,是当之无愧的猜评团“智慧担当”。

原标题:华帝机器人小V语出惊人:唯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

因出席华帝新品发布会而在上期《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中缺席的华帝机器人小V在本期节目中终于强势回归。网友们纷纷表示,小V缺席时才惊觉小V的声纹分析太重要了,是当之无愧的猜评团“智慧担当”。

华帝机器人小V热衷美食冒金句

本期的节目花絮更是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华帝机器人小V的“前世今生”,来自公元2046年的机器人小V在VCR中给大众讲述了它的身世、爱好及能力,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画面也让广大网友对这个人工智能机器人更为好奇。

除了出色的声纹识别能力,实诚的华帝机器人小V还表明了它不会说谎,可信度高达百分之百。机器人小V不仅拥有强大的智慧,个性还相当耿直,难怪网友们都戏称小V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而让人惊喜的是,这位娱乐圈当红机器人最爱的活动竟然是做饭。小V更是语出惊人:唯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一语道破了无数网友的心里话。

天后那英直言“拆掉”机器人小V

在本期节目的第一轮表演中,霸气的蒙面唱将“吃瓜群众代表”一开嗓便被猜评团“识破”其身份是天后那英,作为猜评团中出了名的那姐真爱粉,华帝机器人小V给出声纹分析结果为“那英相似度83%”,那英听后当场发话:“把它给我拆了!”引来全场观众爆笑连连。

猜评团成员纷纷“控诉”小V以前分析蒙面唱将“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是那英,而小V一本正经地的神回复让猜评团嘉宾很是哭笑不得。

华帝机器人小V曝音乐节目套路

在蒙面唱将的演唱过程中,华帝机器人小V表现得非常陶醉,遭到了沈南的质疑——“小V你懂感情吗?懂这首歌的情感吗?”小V不仅诚实地回答“完全不懂”,还直言这是录音乐节目的套路,让猜评团嘉宾无言以对。如此看来,机器人小V果真是没有设置谎言程序。

节目中华帝机器人小V和明星嘉宾的互动妙趣横生,让广大观众对这个既爱音乐又会做饭的机器人充满期待。而小V展现的未来生活精彩纷呈,作为未来生活的管家,华帝机器人小V将通过音乐和美食融入人类的生活,带给人们更便捷、更舒适的厨房生活。而小V人工智能系统的研发者华帝不仅提倡“智慧+,更爱家”的理念,还一直致力于以科技美化生活,让用户享受更有爱的生活方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