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独”女艺人到大陆拍戏遭抵制 导演:已全面解约


来源:观察者网

台湾女艺人陈艾琳

原标题:台湾女艺人陈艾琳到大陆拍戏遭抵制 导演:已全面解除合约

【观察者网综合】曾表示没有大陆市场无所谓的“台独”女艺人陈艾琳,日前在大陆参与电影《女友贩卖机》的拍摄,被不少网友抵制。今日(24日),该片导演陈菱思在微博回应,称剧组已开除陈艾琳,与陈艾琳已全面解除合约,昨日下午已被劝离剧组,今日离开大陆。

导演陈菱思

陈艾琳事件发酵之后,该片导演陈菱思23日下午就发布微博,承认启用陈艾琳是一次“用人过失”。因圈中朋友介绍,剧组只看了PPT和视频资料,并没有调查陈艾琳的政治背景,“并非有意使用台独艺人”,向网友郑重道歉,并承诺会积极处理此事。陈菱思明确表态,台湾只是中国一个省,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导演声明

但是对于这个声明网友们依然不买账,因为有一半的篇幅都在讲电影的剧情:

网友评论

24日上午10点左右,该片导演陈菱思再次通过微博回应,表示剧组已开除陈艾琳,与陈艾琳已全面解除合约,昨日下午已被劝离剧组,今日离开大陆。

导演表示“我们我们绝对不会尊重有分裂祖国,破坏领土完整思想立场的艺人,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坚决解除一切合作,并且永不启用。另外声明自此以后不再录用任何有分裂国家言论的艺人,敬请各位网友监督!再次向各位网友诚挚的道歉!”

导演陈菱思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