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giKit手机壳让你省去忘带门禁与交通卡的烦恼


来源:中原网

忘带单位的门禁卡,得打电话麻烦同事接一下,或者有同事进出才能跟着进门,这是上班族经常会碰到的场景。门禁是每个公司的标配,而忘带门禁卡也成了每个职场人的标配了,一个月总会有几回。这时候就会很尴尬,恨自己粗心大意,不再有下回,不过下回还是很难避免。

原标题:MagiKit手机壳让你省去忘带门禁与交通卡的烦恼

忘带单位的门禁卡,得打电话麻烦同事接一下,或者有同事进出才能跟着进门,这是上班族经常会碰到的场景。门禁是每个公司的标配,而忘带门禁卡也成了每个职场人的标配了,一个月总会有几回。这时候就会很尴尬,恨自己粗心大意,不再有下回,不过下回还是很难避免。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办了很多卡,交通卡、门禁卡、健身卡、美发卡、银行卡、购物卡等等。经常用的卡忘带了很麻烦。门禁卡男生换个衣服就忘带了,女生包里东西多了,找公交卡就很头大,在车上刷卡时恨不得把东西都倒出来也找不到,后面排队的人挤人,自己心里满满都是焦急。

现在这些生活中经常会重演的麻烦终于有解决方案了!

试想,理想的状态下如果我们能拥有一张有个人信息卡,它能代替所有的卡去刷就好了,但这显然是很难实现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发卡机构那么多,很难有平台一下子能集成起那么多家。

那么最现实的方法是先解决用户最频繁碰到的刷卡问题。手机是我们每天都随身携带的东西,它仿佛都成为了我们的新器官,出门不带手机一天都会不踏实。如果把常用的卡集成到手机壳上也随身携带不就解决了我们忘记门禁卡和公交卡的问题了吗?

一家名为励识科技的公司推出了一套解决方案。经过2年的研发,励识科技于近日推出了一款集成交通卡和门禁卡的智能手机壳产品,用户只要每天带着手机,就不用再费脑筋和担心门禁和交通卡的问题了。

励识科技并不是一家普通的手机壳制造公司,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在推出这款叫做MagiKit Lite的智能手机壳之前,励识科技有长期的门禁系统开发经验,它在RFID/NFC(射频识别技术/近场通信技术)领域也有着长期积累,门禁、门卡、碰触式刷卡等技术都是励识科技多年专攻的专业领域。

这款纤薄的手机壳,专门针对iPhone手机研发,完美适配iPhone6与iPhone 6 Plus,壳与机身紧密贴合。它通过专业技术把公交卡物理集成,把门禁卡通过数字手段将信息复制到手机壳上,用户只需要把公交卡插入手机壳里的预制卡槽即可。

一般的手机壳,用户是可以在壳和手机中间硬赛进一张卡,但是会出问题。一是它并不是为放卡专门设计,二是手机信号会干扰刷卡信号。而MagiKit Lite经过专门设计,在壳中预留了交通卡槽。此外,它在卡和手机机身之间做一层特殊处理,刷卡信号不会受手机信号干扰。而单位或者小区的门禁的信息被安全复制到手机壳上,实现了无卡化,也减轻了随身的重量。而这些专业智能技术并非普通厂商能够实现。

一张小小的公交卡不过几克重量,而MagiKit Lite智能手机壳通过独特的科技手段将轻薄做到极致,产品本身与普通手机壳在重量、体积上并无差别。而把交通卡插入壳中,套在iPhone手机上,重量的增加几乎不会带来手感上的差异,与过往手握iPhone的感觉相差无几。

随之而来的是,用户获得了极大的方便,不再有翻找交通卡和忘带门禁卡的尴尬和烦恼,出门时也不用再耗费脑力去想着今天是否带全了东西。而当用户用手机刷卡时,数字化手段带来的方便也同时能让用户感到科技前沿的时尚感,引来别人羡慕和好奇的目光。

MagiKit Lite智能手机壳在用料上采用进口PC材质,无色无味,不像很多价格低廉的普通手机壳,它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而使用iPhone的用户对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敏感,产品也专门采用限量版插画印刷。 佩置MagiKit Lite的手机握持手感舒适,四周圆弧过渡,毫无硌手感觉。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壳产品,首先它是会在保护手机本身上表现优异。MagiKit Lite防摔、防撞,抗压能力强,能全方位360°保护你的手机屏幕不会摔碎和压弯。

在帮助用户方便刷卡的道路上,MagiKit Lite智能手机壳产品还只是通往目标的第一阶段,励识科技还有更长远的计划。未来,励识科技也将计划推出无卡化产品,真正能把各种卡片集成到一个手机壳上,甚至一个App中,让用户进在诸多刷卡场景下方便使用。而现在手机NFC(碰触式近场通信技术)功能的普及也正好为这个愿景奠定了基础。在苹果、三星等巨头的推动下,NFC功能也越来越成为标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