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总统:希望本国渔民可以返回黄岩岛作业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0月24日消息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希望菲律宾渔民在未来数天可以返回黄岩岛作业。杜特尔特22号证实,他在上星期访华期间曾与中方谈及黄岩岛的问题,这次访问主要是与中方打造新的商业联盟。杜特

资料图

凤凰卫视10月24日消息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希望菲律宾渔民在未来数天可以返回黄岩岛作业。 

杜特尔特22号证实,他在上星期访华期间曾与中方谈及黄岩岛的问题,这次访问主要是与中方打造新的商业联盟。杜特尔特今天发表讲话时说,可能几天内渔民就可以到黄岩岛作业;不过他表明不清楚中方最终的做法,现在只好等待数天,静候事态发展。

[责任编辑:黄国松 PX013]

责任编辑:黄国松 PX013

推荐
菲总统:冀渔民在未来数天可到黄岩岛作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3/88ee0458-1bd4-4c41-8400-4e48f3fda8d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