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水区交警集中整治石人沟景区沿线五类违法行为


来源:亚心网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 刘昕 通讯员 王晓红)从即日起,乌市水区交警将针对石人沟景区沿线道路展开集中整治。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水区交警集中整治石人沟景区沿线五类违法行为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 刘昕 通讯员 王晓红)从即日起,乌市水区交警将针对石人沟景区沿线道路展开集中整治。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整治的内容包括车辆乱停乱放、货车超限、酒驾、无照、摩托车无牌无证共五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通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查处,来遏制冬季景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0月21日中午,观园路天山技术学院门前路段,由于正逢学生下课,学校门前往市区方向的三条车道,几乎全被违停车辆所占据,沿线正常行驶的车辆,只能临时逆行到对向道路上绕行,方能通过,而上下车的学生们也都在路中间穿梭,并打开车门上车。

八道湾中队中队长刘继先告诉记者,冬季由于降雪天气较多,天冷路滑,而在石人沟景区周边,如此违停的车辆,还包括观园路农家乐路段、石人沟鸟巢阵路段以及徒步道门前路段。

而事实上,这些路段均有车辆停放的地点,比如观园路农家乐路段,两侧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而鸟巢阵、徒步道前均有停车场,

“每逢周末、节假日,由于车流集中,停车位不能满足车辆的停放需求,还有部分滑野雪的车辆,为图方便,便将车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农家乐门前更是能停两到三排车,严重影响了正常通行的车辆,且行人过街因违停车影响视线,易发交通事故。”刘继先说。

对此,交警部门将重点针对以上违停车辆,展开严查,对影响交通、且驾驶人不在车上的违停车,依法拖移,并处罚款,驾驶人在车上仍乱停乱放,影响交通,也将依法处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